[自介] 終於我浮出來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鴨阿鴨鴨)時間16年前 (2010/07/01 19:1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ohmygod18812 暱稱或綽號︰阿鴨阿鴨鴨 性別︰男 血型︰O...吧= =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1/1 居住故鄉︰彰化縣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彰師附工~ 休閒興趣︰打打球打打電腦看看電影聽聽音樂這樣 喜歡的顏色︰白 紅 藍 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阿阿...沒有欸= = 最喜歡吃的食物︰麥當當!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背後說人壞話 想說的話: 噢!潛水了很久,看了很多文章說到魔男,只能說很準阿= =一整個很不可思議XD 恩魔版是個好地方XDDD -- PUMA要帥 有車|████ █████████▕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男生 ○歪國人 ○宅宅 ○台灣男生  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要帥 有車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1項。 共費0.01秒 您是不是要找: 象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0.213

07/01 19:19, , 1F
唉唷!!同年推!可是我年尾耶XDD
07/01 19:19, 1F

07/01 19:37, , 2F
同年推XDD
07/01 19:37, 2F

07/01 20:19, , 3F
樓上兩位都1993哦...
07/01 20:19, 3F

07/01 20:27, , 4F
........好年輕阿阿阿阿阿阿
07/01 20:27, 4F

07/01 21:33, , 5F
元旦推一下~
07/01 21:33, 5F

07/01 22:46, , 6F
對 我1993的XD 有PO自介文喔XDDDD
07/01 22:46, 6F

07/02 02:26, , 7F
推同元旦...不過我大兩個年次XD
07/02 02:26, 7F

07/02 22:34, , 8F
好多年輕人~
07/02 22:34, 8F

07/02 22:40, , 9F
年輕的魔魔們都出來了= =
07/02 22:40, 9F

07/03 00:58, , 10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03 00:58, 10F
文章代碼(AID): #1CB7W_d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7W_d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