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摩羯座『壞男人』壞在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ㄧ起去交友!!)時間16年前 (2010/06/19 20:1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摩羯座『壞男人』壞在哪!? 非常現實的摩羯座男人,會經常展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成熟度。他們喜怒不形於色,常常面無表情,一臉深沈。陰鬱、冷峻、太過理智、功利主義,這些沒有感情的字眼,你信不信,在某些女人眼裡,皆能轉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字眼:酷。酷男人就如惡魔撒旦,聰明得邪惡,精明得無情,但現實生活中,天使愛的卻往往就是這個惡魔…… 【推薦閱讀-☆壞男人收集冊★】http://ppt.cc/PY,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3.251

06/19 20:31, , 1F
Q____Q真的~~~
06/19 20:31, 1F

06/19 22:14, , 2F
洗文章數?每個版都貼 囧
06/19 22:14, 2F

06/19 22:22, , 3F
怎麼都沒人愛我(默....
06/19 22:22, 3F

06/19 22:51, , 4F
魔羯男最壞的就是分手後都會過得更好!! XD
06/19 22:51, 4F

06/19 23:03, , 5F
功利主義 不這麼認為 現實沒錯 但不功利
06/19 23:03, 5F

06/19 23:23, , 6F
我覺得蠻功利的阿 心裡想不在意但就是會
06/19 23:23, 6F

06/19 23:24, , 7F
浮現那些利益在眼前 是天性吧
06/19 23:24, 7F

06/20 00:54, , 8F
我是魔羯男..不過沒那麼嚴重吧@@
06/20 00:54, 8F

06/20 01:16, , 9F
宋少卿::人的壞..來自於天性..
06/20 01:16, 9F

06/23 19:06, , 10F
說功利主義不如說眼光放得夠遠
06/23 19:06, 10F
文章代碼(AID): #1C7BIpY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7BIpY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