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找不到出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eismiley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5:48)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跟秤男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可能魔羯愛沒事找事想
又或者是太多天沒見面,這幾天我一直覺得有種無力感吧
尤其是當秤男因為隔天放假出去喝酒喝到天亮才回家
這種感覺又更嚴重,讓我想了很久
似乎是因為我覺得我管不動他而感到悲哀
卻又因為自己覺得沒有什麼需要管的而感到矛盾
慢慢改善的感情潔癖多少還是存在,秤男和前女友交往四年
原本我是連聽都不想聽,但我認為秤男對我來說不一樣
我提起勇氣聽完,過幾天秤男卻又自己說了很多
我卻覺得很累 ....
不是不想繼續下去
只是心裡的感覺需要些出口吧!
--
推
05/19 22:41,
05/19 22:41
推
05/19 22:41,
05/19 22:41
→
05/19 22:44,
05/19 22:44
推
05/19 22:47,
05/19 22:47
推
05/19 22:48,
05/19 2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55.12
推
06/18 20:36, , 1F
06/18 20:36, 1F
推
06/18 21:33, , 2F
06/18 21:33, 2F
→
06/19 08:43, , 3F
06/19 08:43, 3F
→
06/19 08:43, , 4F
06/19 08:43, 4F
推
06/20 00:09, , 5F
06/20 00:09,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