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找不到出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5:4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秤男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可能魔羯愛沒事找事想 又或者是太多天沒見面,這幾天我一直覺得有種無力感吧 尤其是當秤男因為隔天放假出去喝酒喝到天亮才回家 這種感覺又更嚴重,讓我想了很久 似乎是因為我覺得我管不動他而感到悲哀 卻又因為自己覺得沒有什麼需要管的而感到矛盾 慢慢改善的感情潔癖多少還是存在,秤男和前女友交往四年 原本我是連聽都不想聽,但我認為秤男對我來說不一樣 我提起勇氣聽完,過幾天秤男卻又自己說了很多 我卻覺得很累 .... 不是不想繼續下去 只是心裡的感覺需要些出口吧! --

05/19 22:41,
=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共用一個吊環..
05/19 22:41

05/19 22:41,
樓上..然後呢@@
05/19 22:41

05/19 22:44,
就省了一個吊環 還滿方便的..
05/19 22:44

05/19 22:47,
XD
05/19 22:47

05/19 22:48,
XD
05/19 2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55.12

06/18 20:36, , 1F
什麼吊環? (狀況外~~)
06/18 20:36, 1F

06/18 21:33, , 2F
怎麼了?
06/18 21:33, 2F

06/19 08:43, , 3F
找點別的事情做做吧! 跟風向星座談戀愛
06/19 08:43, 3F

06/19 08:43, , 4F
請讓自己比他更自由~反正妳也栓不住他
06/19 08:43, 4F

06/20 00:09, , 5F
難懂的魔男
06/20 00:09, 5F
文章代碼(AID): #1C6oIoz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6oIoz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