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怎麼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重要的小事)時間16年前 (2010/06/16 20:3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聊天聊一半, 突然很久沒回我, 然後之後就說她要出門, 說她想暫時搞失蹤,讓人找不到她 有時候魔女做事情總是會讓人一頭霧水, 現在我該傳"等你想讓人找到時,再打給我" 類似的簡訊嗎? 還是只要等她自己恢復就可以了呢? -- 「起跳後身體在空中的平衡─ 手指與球面的絕佳觸感── 手腕的力道‧‧‧恰到好處‧‧‧ 綜合這些條件‧‧‧ 當然應聲入網─ 球離手後,我就有必進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6.43 ※ 編輯: kobe03668150 來自: 114.33.216.43 (06/16 20:32)

06/16 21:59, , 1F
自己恢復就可以了吧
06/16 21:59, 1F

06/17 00:20, , 2F
自己恢復
06/17 00:20, 2F

06/17 23:37, , 3F
我只有在很傷心很傷心的時候才會想消失
06/17 23:37, 3F
文章代碼(AID): #1C6CHU4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6CHU4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