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會好好的吧?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燕麥牛奶)時間16年前 (2010/06/14 08:4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順利畢業了! 一路四年走來,最後剩下的除了朋友,就只有你了 下個月因為家裡的一些狀況,要出國半個月左右 看得出來服役的你相當不安 畢竟平常放假都是我陪你 半個月的日子你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很擔心,出國以後的日子我們該怎麼度過... 雙魚座的我很需要安全感,我想只有你懂 親愛的,可以出國去玩我很開心,但是我也捨不得離開你那麼長的時間 很怕我們之間會不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們,會好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2.5

06/14 12:49, , 1F
當然會好好的
06/14 12:49, 1F

06/14 17:59, , 2F
小傻瓜,當然會好好的阿!!!
06/14 17:59, 2F

06/14 19:26, , 3F
當然會好好的,雙魚魔眷加油啊啊
06/14 19:26, 3F

06/15 21:31, , 4F
才半個月而已 擔心什麼啦!
06/15 21:31, 4F
文章代碼(AID): #1C5Ngn8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5Ngn8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