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會好好的吧?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qmm0306 (燕麥牛奶)時間16年前 (2010/06/14 08:41)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年順利畢業了!
一路四年走來,最後剩下的除了朋友,就只有你了
下個月因為家裡的一些狀況,要出國半個月左右
看得出來服役的你相當不安
畢竟平常放假都是我陪你
半個月的日子你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很擔心,出國以後的日子我們該怎麼度過...
雙魚座的我很需要安全感,我想只有你懂
親愛的,可以出國去玩我很開心,但是我也捨不得離開你那麼長的時間
很怕我們之間會不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們,會好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2.5
推
06/14 12:49, , 1F
06/14 12:49, 1F
推
06/14 17:59, , 2F
06/14 17:59, 2F
推
06/14 19:26, , 3F
06/14 19:26, 3F
→
06/15 21:31, , 4F
06/15 21:31,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