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切就隨緣囉 我不強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eroro750141 (keke)時間16年前 (2010/06/13 02: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剛在聽羅志祥的歌,想到小豬就想到你。
他是條魚,一條被我喜歡兩年的魚。
我真的好固執,認識四年,明明這兩年見不到十次面,偏偏我還是喜歡上。
想到那個有大家的從前,想到有你在的隔壁座位,想到坐在一起時的我們。
那都是回不去的當年。
跟你抱怨我們國中的種種,你還是老樣子用 "太弱了 太遜了" 來回答我,但不知道為什/
麼聽到卻有種甜甜的感覺。謝謝你聽我那煩人的抱怨。
和你約七月去晃晃,你告訴我約得到人就會去。
和你聊天,明明是我在說我們班男生有多煩人、有多討厭,你卻突兀的插了句 "你們班有/
男生追妳嗎?"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有男生在你旁邊。
你還告訴我好多好多,以及那煩我很久的事,你的幾句話就讓我選擇去接受。
我們有可能嗎? 聽聞你是喜歡我的,可是我又害怕是我在自作多情。
等到七月,一切大概就會揭曉了吧我想。
總之,一切隨緣囉。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4.81
推
06/13 16:07, , 1F
06/13 16:07,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