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緣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豆干)時間16年前 (2010/06/12 22: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和人 之間的緣份..真的是 非常奇妙 今天... 不小心 和 兩位魔眷 一起出遊...(不小心的msn就敲定了行程 = =) 是阿....都是 魔眷 因為 都是在魔羯版認識的..... ^.< 一位 在北部..一位在南部.. 所以就挑了 在中部的我 集合一起去玩... 雖然飄了一點小雨 ..倒也是 樂在其中.. 看了彰化大佛.嘗了阿璋肉圓. 逛了福興穀倉.吃了龍山香菇魷魚肉羹 有趣拼圖.春天到來的剪紙 不太輪轉的台語 字數很少的太平社區 闖了五關.換來了歡笑 和 被嫌棄的公仔... = =" 拜了鹿港媽祖.嗑了莊字豆花.買了玉珍齋糕餅 五顏六色的台灣玻璃館 不給面子的兔仔寮牛舌餅 <-只營業到 下午兩點半 = =" 午後 太陽露臉.. 溜到王功漁港 吃了聽說是 國宴等級的 洪維身蚵嗲 <--我覺得 巷子內 比較好吃. 夕陽下的燈塔和海邊...只留下 三個腳很酸的人.. = =" ========== 感謝 魔羯版 帶來了 兩個新朋友 XD 改變自己 從認識 新朋友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1.128 ※ 編輯: welf 來自: 123.195.81.128 (06/12 22:28)

06/12 23:32, , 1F
好充實的行程。看到這篇我突然想起我剛聽的--
06/12 23:32, 1F

06/12 23:32, , 2F
2010世博台灣館的主題曲 台灣的心跳聲
06/12 23:32, 2F

06/13 00:44, , 3F
巷子內 比較好吃 +1
06/13 00:44, 3F

06/13 15:50, , 4F
去玩沒找我XD..排擠我..
06/13 15:50, 4F
文章代碼(AID): #1C4vac_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4vac_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