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女的浪漫!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S)時間16年前 (2010/06/11 17:3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魔女在一起也快兩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不確定到現在的穩定 我也開始發現他有些很可愛的地方 他常常會跟我撒嬌 摸摸我的頭 揉揉我的頭髮說我好可愛 睡前我們都會跟親對方說晚安 這幾天下雨 他趁我去上課的時候要跟我玩找寶藏遊戲 說要我找一樣他藏起來的東西 我找了好久= =" 果然是做事有規劃的魔女!連遊戲都要有條有理 還規定幾分鐘內要掀開一個提示 像我憑感覺做事的 只跟他說要他去找我要給他的東西XDDD 後來我找到了 是我的一本小本子 他在裡面寫著他的一些心情 目的是為了要讓我更懂他的想法 看的我都好感動 他也會常在我手上寫I LOVE YOU雖然我每次都很嘴硬到最後關頭才回應他 也會有時候就把我送她的筆記本拿出來看看我寫的東西 貼的照片 謝謝你 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75.150

06/11 17:53, , 1F
哎呀!!!好閃阿~
06/11 17:53, 1F

06/11 19:02, , 2F
超閃●-●
06/11 19:02, 2F

06/11 20:14, , 3F
年輕真好!希望我跟魔女有天也能這樣親暱
06/11 20:14, 3F

06/11 20:16, , 4F
我有點想知道原PO說的開始的"不確定"是?
06/11 20:16, 4F

06/11 23:02, , 5F
就是一開始的磨合期阿!! 一開始小爭執不斷
06/11 23:02, 5F

06/11 23:30, , 6F
這是[喜喜]
06/11 23:30, 6F

06/12 00:06, , 7F
可是我超不浪漫的耶(咦
06/12 00:06, 7F

06/12 00:49, , 8F
推 ˙ˇ˙
06/12 00:49, 8F

06/12 01:59, , 9F
我好喜歡看喜喜文唷~~~~((灑花 心情都會很好!
06/12 01:59, 9F

06/12 21:50, , 10F
哈哈 謝謝大家! 今天是我們畢業!
06/12 21:50, 10F

06/12 21:51, , 11F
他還自己動手做卡片給我!!XD
06/12 21:51, 11F

06/15 17:50, , 12F
好特別的魔女…有遇到的話 算福氣了~:)
06/15 17:50, 12F
文章代碼(AID): #1C4WBWl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4WBWl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