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老魔男的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啞巴羅傑)時間16年前 (2010/06/10 23:1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MutesSun 暱稱或綽號︰啞巴羅傑,網友都叫我藥師 性別︰男 血型︰B型RH+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76/01/15 居住故鄉︰高雄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同上XD 休閒興趣︰看書,聽音樂,打電動,騎單車四處閒晃,逛大賣場(電腦尤甚) 喜歡的顏色︰紅,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歷史,國文 最喜歡吃的食物︰麻婆豆腐和宮保雞丁XD 最想去玩的地方︰加德滿都(尼泊爾首都) 最討厭的事情︰虛偽,戳到我原則的事情。 想說的話:路過看到這個版,來留個言,偶而會來閒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6.175

06/10 23:38,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6/10 23:38, 1F

06/11 00:08, , 2F
推同天 推同血型 推高雄!!
06/11 00:08, 2F

06/11 09:55, , 3F
推高雄~~
06/11 09:55, 3F

06/11 20:32, , 4F
你比我小...還說老 那我也是老魔了QQ
06/11 20:32, 4F

06/12 21:18, , 5F
是1976還是民國76年?看到'76。問一下囉!歡迎~!
06/12 21:18, 5F

06/13 02:47, , 6F
樓上跟我有相同的疑問 XD
06/13 02:47, 6F

06/13 09:23, , 7F
都說是老魔男了XD,當然是....。
06/13 09:23, 7F
文章代碼(AID): #1C4G5aR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4G5aR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