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po個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Orz)時間16年前 (2010/06/09 23: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asd199015 暱稱或綽號︰阿錚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27 居住故鄉︰桃園中壢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埔里-暨南大學 休閒興趣︰棒壘球、GAME、看電影 喜歡的顏色︰水藍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電腦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 最想去玩的地方︰歐洲 最討厭的事情︰打擾我睡覺(有點起床氣= =) 想說的話:雖然用PTT很久了,最近才發現到有星座版XD。 看到板上有好多人分享魔羯的經驗,而且有很多跟我的個性符合~ 就先來介紹一下自己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5

06/09 23:58,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6/09 23:58, 1F

06/09 23:58, , 2F
推同血型
06/09 23:58, 2F
文章代碼(AID): #1C3xbyg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3xbyg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