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人際關係的處理似乎是魔羯座無法逃避的課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牧羊女)時間16年前 (2010/06/08 23:5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際關係這一塊 一直是我從小到大 不斷面臨的問題 最近 跟朋友之間起了一些衝突 我覺得見了面會尷尬 但還是依照著之前的慣例 上課時跟他坐在一起 邀他去吃飯等等 但是他現在相當明顯的在疏離我 上課不跟我坐一起 有什麼是 也都不揪我了 我覺得很難過 心情也大受影響 今天我經過mister 甜甜圈店 想說買一些跟朋友們分享 回學校後 很高興的要拿給他 但是他早就跟另外一個同學先行離開了 後來我有請我ㄧ個朋友拿給他 但他完全沒有表示什麼 我們之間的狀況 依然沒有破冰 我不會想就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但我也是會累的 超過界線 就彼此祝福吧 你很好 我也很好 只是我們可能 不適合當過於要好的 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9

06/09 00:29, , 1F
要不要直接道歉
06/09 00:29, 1F

06/09 01:14, , 2F
之前也有過一樣的狀況ˊˋ拉下臉皮吧~
06/09 01:14, 2F

06/09 01:14, , 3F
這樣比較好
06/09 01:14, 3F

06/09 01:40, , 4F
+1 我也是= =
06/09 01:40, 4F

06/09 09:35, , 5F
道歉 把話說開 這樣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06/09 09:35, 5F

06/10 00:42, , 6F
恩~有把話說開過 但現在依然是這樣....
06/10 00:42, 6F

06/10 00:42, , 7F
謝謝大家的建議:)
06/10 00:42, 7F

06/10 23:41, , 8F
年輕的魔比較會有這方面問題,老了就比較會跟
06/10 23:41, 8F

06/10 23:42, , 9F
人互動了
06/10 23:42, 9F

06/16 13:07, , 10F
推樓上XDDD 代表我老了(菸)
06/16 13:07, 10F
文章代碼(AID): #1C3cSvD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3cSvD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