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平靜而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wency0105 (無名)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6:28)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已經很習慣遇到低潮
這其實不是個好習慣
但就像一個生態週期一樣
過了就雨過天晴
但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明明一切都還過的去
但就是不開心
不開心大概是抓不到一個平靜
我想要好好工作想要好好愛一個人但有時候又想要獨自一人就好
有時覺得這個世界好不適合生存
不想見到這個世界
可以在床上連睡個兩天兩夜
但醒來就覺得浪費了時間而懊惱
在任性跟矛盾中間搖擺
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平靜的感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247
推
06/07 10:08, , 1F
06/07 10:08, 1F
→
06/07 12:25, , 2F
06/07 12:25,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