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平靜而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無名)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6: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很習慣遇到低潮 這其實不是個好習慣 但就像一個生態週期一樣 過了就雨過天晴 但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明明一切都還過的去 但就是不開心 不開心大概是抓不到一個平靜 我想要好好工作想要好好愛一個人但有時候又想要獨自一人就好 有時覺得這個世界好不適合生存 不想見到這個世界 可以在床上連睡個兩天兩夜 但醒來就覺得浪費了時間而懊惱 在任性跟矛盾中間搖擺 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平靜的感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247

06/07 10:08, , 1F
me too....
06/07 10:08, 1F

06/07 12:25, , 2F
幾萬次的低潮看似平常 心裡痛苦阿!!
06/07 12:25, 2F
文章代碼(AID): #1C324YC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324YC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