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又是低潮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氣晴)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4:1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前三個月前 也就是三月的時候 情緒低落到不行 (是有原因的低落) 好不容易爬起來了 現在整個是變成莫名奇妙的低落阿!! 不管什麼事情拿來讓我看都是一陣低落... 我的天!!!低落期快過去 快離開我~~~~~~(發狂打滾) -- 人生不過爾爾 痴痴癲顛好過鬱鬱悶悶 http://www.wretch.cc/album/suk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38 ※ 編輯: qwqw 來自: 122.117.239.38 (06/07 04:11)

06/07 06:29, , 1F
低潮快過~惡靈退散~~
06/07 06:29, 1F

06/07 11:13, , 2F
我最近也超低潮的...><
06/07 11:13, 2F

06/07 11:41, , 3F
低潮+1......
06/07 11:41, 3F

06/07 12:24, , 4F
魔羯低潮期??所以不是只有我(淚
06/07 12:24, 4F

06/07 13:09, , 5F
低潮會傳染? +1
06/07 13:09, 5F

06/07 15:04, , 6F
可能吧!!其實魔板有病毒 傳染對象魔羯人XD
06/07 15:04, 6F

06/07 15:29, , 7F
波多野 (遞)
06/07 15:29, 7F
波多野??不好意思 我資質駑鈍 不懂ˊˋ

06/07 16:19, , 8F
為什麼我也發病了orz
06/07 16:19, 8F

06/07 20:36, , 9F
低潮期+1....
06/07 20:36, 9F
兩位乖~我們一起打針吃藥吧!! ※ 編輯: qwqw 來自: 122.117.239.37 (06/07 20:51)

06/07 23:19, , 10F
我也發病中...心裡總有不順的感覺
06/07 23:19, 10F

06/08 01:43, , 11F
推波多野.....但原PO是女生吧 囧
06/08 01:43, 11F

06/08 19:52, , 12F
Q口Q魔羯低潮期嗎
06/08 19:52, 12F
文章代碼(AID): #1C3038k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3038k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