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元旦寶寶=)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躲林)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2:38),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ondonya 暱稱或綽號︰Ivy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01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高雄 休閒興趣︰吃美食 玩電腦 看影片 喜歡的顏色︰藍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歐美名模(我很愛Sasha) 最喜歡吃的食物︰肉類 奶類都好愛 最想去玩的地方︰8月要去泰國了=D 想去倫敦/歐洲/紐約/邁阿密 最討厭的事情︰被誤會 想說的話:雖然註冊很久但前幾個月才開始在玩PTT,才發現有這麼多版, 來了魔版才發現我很愛猶豫跟摩羯座是有關係的哈哈, 還有不放心把事情給別人做...很多事情原來都跟魔羯有關! 以前我還沒有很相信星座的說 總之很開心認識大家=) (還有要累積到10篇文章好難歐ˊˋ) -- I'm 愛躲林. Facebook_ivy.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3.31

06/07 02:45, , 1F
me too元旦寶寶我也住台北耶 在新竹念書
06/07 02:45, 1F

06/07 04:28, , 2F
歡迎~
06/07 04:28, 2F

06/07 09:14, , 3F
一樣元旦寶寶推~
06/07 09:14, 3F

06/07 11:52, , 4F
同元旦寶寶給推
06/07 11:52, 4F

06/07 11:56, , 5F
推同日~!
06/07 11:56, 5F

06/07 12:04, , 6F
推元旦~~
06/07 12:04, 6F

06/07 13:06, , 7F
同年同月同日生推~ 我是高雄人在台北XD
06/07 13:06, 7F

06/07 13:28,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6/07 13:28, 8F

06/07 13:29, , 9F
推倫敦!!
06/07 13:29, 9F

06/07 15:03, , 10F
差一天推
06/07 15:03, 10F

06/07 17:15, , 11F
推跟我媽媽同月同日~~
06/07 17:15, 11F

06/08 09:07, , 12F
推同年同日同月生~真開心
06/08 09:07, 12F

06/09 01:22, , 13F
哇!!兩個同年同月同日=D
06/09 01:22, 13F

06/11 11:49, , 14F
同日推
06/11 11:49, 14F
文章代碼(AID): #1C2-irJ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2-irJ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