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煩...(來倒點垃圾)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夜零時)時間16年前 (2010/05/22 15:53),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魔羯跟雙子的性格是屬不合的那一區啊!? 為什麼我認識的雙子都一個樣 下面抱怨的是最嚴重的一個... 為什麼總是要我照他的行事曆去做事 我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嗎? 有事沒事拿著雞毛當令箭! 一副天大地大他最大的樣子 不知道這會讓人很反感嗎? 不讓他餵我的蝦子 偏偏硬是要餵 結果水質惡化死了一堆 做事情前能不能想一想後果啊! 思慮周詳一點是會死喔 買個東西也要在意那一塊兩塊差價 從全聯跑到家樂福油錢就不止了 沒必要摳到這地步吧...... 而且雞婆也要有個限度吧 沒事跟新生說老師收滿了幹嘛? 收不收是老師的事管那麼多是有什麼好處? 有女生來就表現的跟發情的公雞一樣 該說的不該說的就全部說出去了 還隨便拿我的蝦子去送人... 知不知道那蝦子是貴到什麼地步啊!? 老師一直說你桌子要收、要收、收整齊 結果咧!越來越多東西往桌上堆 什麼前幾天的便當盒、paper、飲料罐、實驗藥品 重視一點實驗室安全吧! 哪天吃到毒性物質都不知道... 抱歉 來這倒一些垃圾 雖說是同事但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他了... -- 奶奶說過:「既然要吃,一開始就應該吃最好的。」 奶奶說過:「用餐如同賞花,每頓都要珍惜。」 奶奶說過:「吃美味佳餚很快樂,但最快樂的莫過於等待的過程。」 奶奶說過:「決定料理味道的是準備工作和製作技巧。」 奶奶說過:「真正美味的料理,可以改變食用者的人生。」 《假面騎士‧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9.124

05/22 16:19, , 1F
我認識的雙子 我也很受不了他們那點..
05/22 16:19, 1F

05/22 16:20, , 2F
就是寧願花油錢去價格低的地方採買大包
05/22 16:20, 2F

05/22 16:20, , 3F
裝的東西 然後用到一半就過期了 (汗)
05/22 16:20, 3F

05/22 16:21, , 4F
義正辭嚴地說著他們有多麼勤儉持家 @"@
05/22 16:21, 4F

05/22 16:56, , 5F
我覺得雙子真的跟我們很不合欸..我也好討厭
05/22 16:56, 5F

05/22 16:56, , 6F
我是雙子,可是我沒以上所有症狀ㄟ~
05/22 16:56, 6F

05/22 16:56, , 7F
他們我行我素的樣子...
05/22 16:56, 7F

05/22 17:04, , 8F
Q口Q路過的雙雙 我沒有這樣 但我遇過我行
05/22 17:04, 8F

05/22 17:04, , 9F
我素的魔羯 一3一可能真的不合!!!??
05/22 17:04, 9F

05/22 18:19, , 10F
我不會討厭雙子啦 就那點..男女都有
05/22 18:19, 10F

05/22 19:29, , 11F
我也沒討厭雙子,但就感覺合不來!!!!!
05/22 19:29, 11F

05/22 19:39, , 12F
我討厭雙子當女友...但朋友可以接受
05/22 19:39, 12F

05/22 20:34, , 13F
路過的雙女...我身旁一堆魔羯男是怎麼回事
05/22 20:34, 13F

05/22 21:42, , 14F
我遇到的雙雙不會耶...而且也不會不合
05/22 21:42, 14F

05/22 22:26, , 15F
這是人的問題吧.....
05/22 22:26, 15F

05/22 22:33, , 16F
活塞板主出沒0.0
05/22 22:33, 16F
文章代碼(AID): #1Bzurdg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urdg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