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當超人好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就是不想去染頭髮嘛~"~)時間16年前 (2010/05/22 09:3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跟朋友聊天, 提到了周杰倫最新專輯『跨時代』 我剛好搜尋到『超人不會飛』這首歌 連結有音樂: http://0rz.tw/xcpza 覺得歌詞很酷.... 有點淡淡無奈.. "出唱片好像一定要當冠軍 "拍電影好像一定要大賣 我不很了解周董一路以來的成長啦 魔羯男魔羯女也不太相同 但是這種心境大概一樣吧! 我能懂!! 總是好像背負著別人的期待~ 當然也有自己的pride 做對了 成功了 順利了 被視為好像是必然的 別人殊不知 當超人真的好難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真的 我連哭都是ㄍㄧㄥ到不行 爆發在奇怪的點~ 放縱也就幾分鐘~ 擦乾眼淚~ 覺得應該要趕快調整回來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 周杰倫 超人不會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 如果說罵人要有點技巧 我會加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 我的槍不會裝彈藥(彈藥) 所以放心不會有人倒(人倒) 我 拍青蜂俠不需要替身 因為自信是我繪畫的顏料 我做很多事背後的意義遠比你們想像 拍個電視劇為了友情與十年前的夢想 收視率 再高也難抗衡我的偉大理想 因為我的人生無需再多一筆那獎項 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社會的那榜樣 被狗仔拍不能比中指要大器的模樣(怎 樣) 我唱的歌詞要有點文化 因為隨時會被當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 時代雜誌封面能不能重拍 隨時 隨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本來就不像) 好萊塢的中國戲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何時才能看見我的掌 喔 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電影也不能只拿個最佳新人 你不參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 你去參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獎時你感動落淚(落淚) 人家就會覺得你誇張做作(做作) 你沒表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 如果你天生這個表情 那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媽媽) 結果最後是別人在得獎 你也要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 開的車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 專輯一出就必須是冠軍 拍了電影就必須要大賣 只能說當超人真的好難 如果超人會飛(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 務實的摩羯座其實是很浪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3.15

05/22 10:02, , 1F
大推 "放縱也就幾分鐘"...真的太壓抑了 /_\
05/22 10:02, 1F

05/22 14:45, , 2F
推"爆發在奇怪的點~ 放縱也就幾分鐘~
05/22 14:45, 2F

05/22 18:03, , 3F
我只能說 他唱個歌 大部分不看歌詞 都聽不懂.
05/22 18:03, 3F

05/23 02:33, , 4F
覺得同是魔羯的周杰倫好可憐哦…
05/23 02:33, 4F

05/23 10:03, , 5F
推"超人不能流眼淚"
05/23 10:03, 5F

05/23 14:11, , 6F
推~我老公也常說這首歌讓他心有淒淒~
05/23 14:11, 6F

05/23 14:11, , 7F
因為我常覺得他像超人啥都會XD
05/23 14:11, 7F
文章代碼(AID): #1BzpHlZ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pHlZ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