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跟魔男的相處模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綠色星星)時間16年前 (2010/05/21 13: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魔眷好陣子了,前些日子熊熊發現一件奇妙的事 標題打相處模式也不完全對,想講的是其實黏對方的程度啦 囧 -正文開始- 我跟老魔因為住在同縣市,常常是每天都見面的情況 有時候一兩天有事沒見面,對方就會打電話過去盧說:吼你怎麼不過來找我~巴辣巴辣 然後另一方就會有點莫名其妙回:也才一下子沒見面而已呀 = = 只是這兩邊的角色不是固定,我跟老魔常常是有規律地互換 也就是輪流扮演黏人的小朋友跟冷漠的另一方 就這樣詭異的互補,就還滿常膩在一起  在我自己來講,除了前幾個月的熱戀無時無刻都想著對方 有時候想一個人忙些事就會變稍稍冷淡,這時老魔就會變超黏人 ( ̄ー ̄;) 然後過一陣子就會換我變超黏,換老魔覺得我怪怪的搞什麼小女人 我覺得這樣一來一往的相處模式也太巧 XD 還是每對情侶都會這樣 -小碎嘴- 忍不住碎唸一下,話說魔男的嘴巴真的很壞很壞! 雖然我已經滿習慣的,知道這傢伙嘴巴跟行為兜不上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火大,前幾天才因為我不太會操作遙控器被狂唸(無奈) 不過我現在攻擊力有上昇了,偷偷回擊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5.144 ※ 編輯: ettisue 來自: 210.66.95.144 (05/21 13:36)

05/21 13:39, , 1F
妳跟我好像XDDD 不過當魔魔變成冷漠的
05/21 13:39, 1F

05/21 13:39, , 2F
方 那段日子會有點難熬
05/21 13:39, 2F

05/21 17:06, , 3F
超級難熬 Q_Q
05/21 17:06, 3F
文章代碼(AID): #1BzXk3Y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Xk3Y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