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或許很微不足道八..但還是想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es mis)時間16年前 (2010/05/20 01: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說出來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吧! 但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我很想講出來.. 就是他載我一程去搭車...而且是他主動提的...也是認識他1年多來第一次被他載~~ 開心 ^///^ 好一段時間了八..一直和魔A維持著很微妙的師生關係(關於我們..可以見我之前的文章) 在教舞他最近忙於事業....我在工作上也重上軌道中 我們之間有的是看似很平淡的聊天有事才通電話..沒有天天熱線(我也克制自己說沒事別 亂吵他,免得他覺得煩) 雖然只有上課時才會見面...但是感覺的出來他會默默觀察我...偷瞄我 漸漸的感覺他雖然不一定有喜歡我...但會關心我,會想和我聊天這點到很明顯 因為他是老師(算是公眾人物八!)...我是學生...我們之間就算下課後只聊天互動頻繁了點 就很容易被傳八卦...之前就曾發生過了...他之前也會有點刻意避避嫌免得被傳 但最近我感覺他會很樂意跟我聊...不會一下課就搞失蹤或搞快閃(通常他會讓學生問問題 及小聊一下,而我也很故意等到別的學生跟他問完聊完再跟他單獨聊天,通常我會先跟學生 群圍在那湊熱鬧) 之前我一向都是騎車,除了這2個月去台中受訓車得跟我下去...他知道我是飆車一族所以 一向以來他有想到的會提醒我一句要慢慢騎...而最近有休假回來上課時也自己去搭車 回家(除了有一次一起從台視附近走去忠孝東路搭捷運) 今天在某運動中心上課,他一知道我沒車得去夜市旁的捷運搭車,他馬上說要載我過去, 我還滿驚訝的因為他平常只有一頂安全帽,沒想到他說很剛好有多一頂...不論怎樣, 總之...就是開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9.172 ※ 編輯: JeanValjean 來自: 118.168.79.172 (05/20 01:50)

05/20 02:02, , 1F
灑花灑花~~~ 慢慢騎唷!! :D
05/20 02:02, 1F
文章代碼(AID): #1Bz2ISC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2ISC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