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羯的各位大家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Van H.)時間16年前 (2010/05/17 23:30),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hyt116 暱稱或綽號︰Van 性別︰魔女一隻 血型︰O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16 居住故鄉︰台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市後火車站大學 休閒興趣︰聽音樂(重節奏或賺人熱淚皆可).課外讀物(不愛科幻>"<).觀看泡菜劇 喜歡的顏色︰無彩度之黑與白.紅.紫.金棕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時尚相關資訊.欣賞簡單不囉唆的設計感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麻辣鍋.臭豆腐.波哥鮮奶茶(噗嗤~).蔬菜 最想去玩的地方︰布達佩斯.紐約.英國.法國.南韓 最討厭的事情︰被強迫做自己毫無意願之事 想說的話: 大家好~~ 我終於有在魔羯版上po自介的資格了(淚眼)!! Van覺得自己是個渾身充滿矛盾的魔女...... 不敢自稱百分百的穩重,但是行事前必會三思,世風日下啥該做能做,心底絕對有個底; 但是在團體裡喜歡搞笑跟耍笨,不過白癡的一面僅獻給與我親近的人們!! 固執這方面算是表現的可圈可點(苦笑),痛恨別人誤踩我的原則禁區, 可是當我看重的人向我提起何處該改進時,我不會堅持自己的立場!! 工作狂啊......也許我不曾當個全職的上班族所以還無法歸納出自己的行為, 只是我算是個及時行樂的魔女,除非現實上的條件限制讓我無法達成之外, 我是個"不會讓自己太難過"的魔女XDD 畢竟人生苦短啊~~(遠目) 很高興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4.68 ※ 編輯: hyt116 來自: 58.114.174.68 (05/17 23:32)

05/17 23:50, , 1F
推~ 有認真在打想說的話
05/17 23:50, 1F

05/17 23:57, , 2F
同年推
05/17 23:57, 2F

05/18 00:27, , 3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5/18 00:27, 3F

05/18 01:18, , 4F
推成大。唉~無限生命中想讀的學校
05/18 01:18, 4F

05/18 01:44, , 5F
推推~~~
05/18 01:44, 5F

05/18 14:25, , 6F
給推囉..
05/18 14:25, 6F

05/18 15:04, , 7F
yo~ 同天
05/18 15:04, 7F

05/18 15:49, , 8F
推 矛盾的魔女~~ me too~ XDD
05/18 15:49, 8F

05/18 20:17, , 9F
好剛好的116xDDD
05/18 20:17, 9F

05/18 21:31, , 10F
感恩魔大們幫推啊!!^^
05/18 21:31, 10F

05/19 03:57, , 11F
同校推~!
05/19 03:57, 11F

05/21 19:16, , 12F
耶~台南推^^
05/21 19:16, 12F
文章代碼(AID): #1ByM4lq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yM4lq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