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壓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5/16 14:3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 (其實也沒人記得我是誰XDD) 自從上個月成為秤眷後就沒什麼時間可以用電腦了 和秤男相處的也不錯 魔羯麻也是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但是他開始會提到結婚,他大我五歲 是家裡的獨子~~ 可是我還很年輕的= = + 我一直覺得他是在逗我的 可是後來他就傳了封很認真的簡訊給我 說什麼 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的什麼什麼 我就回他說 我還需要些時間,讓我變的更成熟懂事 當個最適合你的老婆 不會讓你等的太久好嗎? 結果過沒多久 昨天他就問我說 不會讓他等太久是多久 我的天阿阿阿 = =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很有壓力吧! 我們才再一起沒多久不是嗎? 真是讓人沉默的一句話... 可能魔羯就是想的多吧! --

04/08 21:20,
珍珍表示:
04/08 21:20

04/08 22:33,
珍珍是誰?
04/08 22:33

04/08 22:38,
是蟹老闆的女兒
04/08 22:38

04/08 22:40,
原來如此
04/08 22:40

04/09 00:11,
    是隻鯨魚
04/09 0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6.104

05/16 15:01, , 1F
(驚)......
05/16 15:01, 1F

05/16 17:56, , 2F
"過早提結婚"這算魔女的地雷嗎??
05/16 17:56, 2F

05/16 18:55, , 3F
我覺得會是耶~只要想要是以結婚為前提
05/16 18:55, 3F

05/16 18:55, , 4F
就會覺得~= =走不下去.....哈哈哈
05/16 18:55, 4F

05/16 19:21, , 5F
遇過,結果我逃了...反而因此很快就分手了
05/16 19:21, 5F

05/16 19:21, , 6F
因為不想耽誤對方的時間 >"<
05/16 19:21, 6F

05/16 20:07, , 7F
一樓好久不見阿XDD
05/16 20:07, 7F

05/16 20:14, , 8F
真的XDDD樓上你還好嗎 哈哈XD
05/16 20:14, 8F

05/17 00:14, , 9F
我覺得聽聽就好...我也遇過這種事= ="
05/17 00:14, 9F

05/17 09:14, , 10F
我也想聽聽就好...唉
05/17 09:14, 10F
文章代碼(AID): #1Bxv6EP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xv6EP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