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眷-處女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皮卡丘*~)時間16年前 (2010/05/16 09: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evin912th 暱稱或綽號︰FairyW or 皮卡丘 性別︰♂ 血型︰A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09/12 居住故鄉︰台北縣新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新竹 休閒興趣︰五子棋 跑跑卡丁車 喜歡的顏色︰紅色 黃色 綠色 白色 + 她喜歡的 藍色 紫色 黑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文字,字的形體還有意義 只有純粹的欣賞~ 最喜歡吃的食物︰媽媽做的菜全都喜歡 當然還有親愛的為我做的點心>///< 最想去玩的地方︰非洲剛果 期待著有一天要一起去尋找瀕臨絕種的金剛鸚鵡O_Q 最討厭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分開 想說的話: 和魔女交往邁入第四個禮拜 認識屆滿十個年頭 開始意識到對她的好感也許也有三個年頭 一直以來魔女都對我很好 我覺得自己很笨,也很抱歉讓妳等了這麼久~"~ 我還是保留我的心意 想著說如果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就好了 只要這樣就好 內心依然難掩失落 從朋友到情人 我掙扎了很久跨出那一步 決定性的0%和100% 真的 真的很害怕永遠就失去妳 還是感謝上天眷顧 這短短幾個禮拜以來開始重新認識妳 覺得 很幸福 因為我們不只有一起的過去、現在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條時間軸 那麼從現在開始到最後 我都要牽緊妳的手 一起墜落 p.s.這一篇不曉得會不會被我的魔女看到,我只是很感謝有這個板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希望不要被發現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6.35

05/16 09:56, , 1F
同血型、同是土象推, 加油囉
05/16 09:56, 1F

05/16 14:33, , 2F
加油
05/16 14:33, 2F

05/16 19:08, , 3F
推皮卡丘......(囧)
05/16 19:08, 3F

05/16 19:11, , 4F
05/16 19:11, 4F

05/17 11:17, , 5F
同天生日~COOL
05/17 11:17, 5F
文章代碼(AID): #1BxqXkq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xqXkq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