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很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氣晴)時間16年前 (2010/05/16 22:1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黏人的魔女 總覺得身邊的閃光一定要把我擺在朋友前面 家人在我前面倒是沒有關係 剛剛有人問我說 你是會為了自由而能忍受寂寞的人? 還是傾向一切被占據也心甘情願的情人? 我雖然喜歡自由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想要有個人陪伴 魔羯朋友們呢??你們會選擇哪一個? 其實想要哈拉的重點是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很想黏住他 可是好像都變成沒有好結果 反而是不黏沒感覺的一值跑來黏住我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我也不會說的情形 -- 人生不過爾爾 痴痴癲顛好過鬱鬱悶悶 http://www.wretch.cc/album/suk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37

05/16 22:33, , 1F
若即若離啊...
05/16 22:33, 1F

05/16 23:35, , 2F
有同感.....@@跟你一樣:(
05/16 23:35, 2F

05/17 01:55, , 3F
真的遇到喜歡的人若即若離很難= =
05/17 01:55, 3F

05/18 01:33, , 4F
知道自己被心愛的人放在心上,即使夜深
05/18 01:33, 4F

05/18 01:33, , 5F
人靜時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寂寞了
05/18 01:33, 5F

05/21 03:02, , 6F
我選前者...
05/21 03:02, 6F
文章代碼(AID): #1Bx_xJt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x_xJt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