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很黏的魔女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黏人的魔女
總覺得身邊的閃光一定要把我擺在朋友前面
家人在我前面倒是沒有關係
剛剛有人問我說
你是會為了自由而能忍受寂寞的人?
還是傾向一切被占據也心甘情願的情人?
我雖然喜歡自由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想要有個人陪伴
魔羯朋友們呢??你們會選擇哪一個?
其實想要哈拉的重點是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很想黏住他
可是好像都變成沒有好結果
反而是不黏沒感覺的一值跑來黏住我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我也不會說的情形
--
人生不過爾爾 痴痴癲顛好過鬱鬱悶悶
http://www.wretch.cc/album/suk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37
推
05/16 22:33, , 1F
05/16 22:33, 1F
→
05/16 23:35, , 2F
05/16 23:35, 2F
→
05/17 01:55, , 3F
05/17 01:55, 3F
→
05/18 01:33, , 4F
05/18 01:33, 4F
→
05/18 01:33, , 5F
05/18 01:33, 5F
→
05/21 03:02, , 6F
05/21 03:02,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