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5月13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2:35),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5月13日(木) 全體運 ★★★★‧ 也許會是個忙到連喝茶時間都沒有的1天。 戀愛運 ▼▼▼‧‧ 用健康的方式交往,似乎比較會提升戀愛運。 金錢運 ●●●‧‧ 花完身上錢的機會變多,金錢方面似乎會招來不滿之1日。 工作運 ■■■‧‧ 懶洋洋地工作,則會感到1天過得非常久。 =============== 到底是太閒還是太忙!? -- Telnet://ptt2.cc 我在哪?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Emishi] PZ_NightLife 鬼祟 Σ夜行動物[滿]要找我嗎? 半夜三點 [LastSamurai] Capricorn 山羊 ◎歡迎光臨魔羯家族板 爆!white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4.74

05/12 22:44, , 1F
全體運跟工作運矛盾了
05/12 22:44, 1F

05/12 22:45, , 2F
剛剛就把錢花光了 = =""
05/12 22:45, 2F

05/12 22:45, , 3F
健康的方式是指什麼= =?
05/12 22:45, 3F

05/12 22:46, , 4F
沒錯耶明天要轉帳 = = 沒錢了
05/12 22:46, 4F

05/12 22:58, , 5F
還是因為太忙所以變懶洋洋的?w
05/12 22:58, 5F

05/12 23:14, , 6F
明天要出去大採購...真的會花光=口=
05/12 23:14, 6F

05/12 23:35, , 7F
我的錢,幾天前已經花光了..= ="
05/12 23:35, 7F

05/12 23:36, , 8F
我每天都覺得懶洋洋的過一天。
05/12 23:36, 8F

05/12 23:40, , 9F
跟樓上一樣XDDDDD
05/12 23:40, 9F

05/12 23:50, , 10F
剛好明天實驗課停課一周...整天只有一
05/12 23:50, 10F

05/12 23:51, , 11F
小時的課
05/12 23:51, 11F

05/13 09:04, , 12F
我今天要懶洋洋的忙碌.....XD
05/13 09:04, 12F

05/13 11:12, , 13F
今天收到帳單 金額剛好就是皮包裡的現金
05/13 11:12, 13F

05/13 12:52, , 14F
因為太忙而覺得懶洋洋..如果懶下去的話
05/13 12:52, 14F

05/13 12:52, , 15F
這忙碌的一天就會顯得更長了
05/13 12:52, 15F

05/13 18:10, , 16F
今天上班還真的忙到連喝茶時間都沒有= =
05/13 18:10, 16F

05/13 19:51, , 17F
下午果然莫名其妙忙起來了,有沒有這麼準..
05/13 19:51, 17F

05/13 22:33, , 18F
身上一毛錢都不剩....
05/13 22:33, 18F

05/14 00:04, , 19F
請學生喝飲料喝到荷包一塊錢都沒有!
05/14 00:04, 19F
文章代碼(AID): #1BwhoL_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hoL_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