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是怪咖...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零八)時間16年前 (2010/05/11 16:5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因為我不太多說啥話 更由其是在剛認識的人面前 做事情非常低調 工作也是一古腦的看著目標 然後一定要完成 最怪的地方應該是感情方面 已經5.6年單身生活 不是很想接近啥女生 只是爾偶在接上多看女生幾眼 也不算宅男 喜歡搭配穿衣搭配 很多朋友都說我真的很怪 跟他們認識這麼久沒看過我交女友 倒是有些固定的女生朋友 也不會想約女生 說我很怪 我也不知道在想啥 對於感情...我覺得沒有先當好朋友 我是很難去說要談啥感情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魔男跟我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1.91

05/11 17:26, , 1F
嗯 你是怪咖.....
05/11 17:26, 1F

05/11 17:30, , 2F
我是魔羯女..跟你倒是有像 = =
05/11 17:30, 2F

05/11 17:33, , 3F
樓上 和原po 可以認識看看阿..(中肯)
05/11 17:33, 3F

05/11 21:26, , 4F
缺火...
05/11 21:26, 4F

05/11 23:07, , 5F
缺火??這說法第一次看到XD
05/11 23:07, 5F

05/11 23:10, , 6F
您是內地來的唄
05/11 23:10, 6F

05/12 10:36, , 7F
XD 五六年還好吧 我只有負xxx歲時交過
05/12 10:36, 7F

05/12 10:37, , 8F
連續2X年空白時期了囧rz!
05/12 10:37, 8F

05/12 19:54, , 9F
和原po一樣
05/12 19:54, 9F
文章代碼(AID): #1BwHk24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Hk24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