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和魔女的一切
和我家的小魔女再一起四個月了,除了甜蜜還是甜蜜
雖然有幾次不愉快的經驗,但都只是純粹心情不好,並沒有爭吵的紀錄
可能是悶悶的小生氣一下,兩人溝通一下就沒事了
會來這邊PO文是因為昨天她說:「你不是要去魔羯版PO文,欠很久了喔。」
基於不敢違背的原則,所以趁今天有空才趕緊來版上分享我們的一切
和她認識是在四年半前迎新的場合,當初認識彼此間的印象就還滿不錯
之後也偶有用MSN聯繫,約莫出去兩三次
對她的印象沒有不好過,就是安靜了點,不太會找話題閒聊
後來因種種因素,三年前就沒什麼連絡
去年七月,才又重新有了交集,大約一到兩個禮拜會在MSN上面聊一下
去年十一月底,開始和她用簡訊互動
十二月初,我給了她第一通電話,結果她第一句回我:「你是不是打錯了?」= =
接下來我用簡訊、電話、MSN轟炸了一個多月
就不小心被迫表態 (真的沒有要那麼早表白啊~~)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在一起了
在這之前,我們也才見過五、六次面
講到這裡,這隻真的是純種的魔女嗎,我聽說魔女都要用溫水慢慢煮
我本來也打算如此,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慢慢磨,讓一切自然而然
可是沒想到我燙一下就撈起來,卻仍舊滿可口的
交往後我們依舊聚少離多,因為一南一北,相處的時間本來就不多
有時候很感動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上來找我
其實不用這麼費心的,我明明睡一覺就沒事了
我也常常在禮物上感受到她的用心,很多親手做的卡片和裝飾
一點一滴,都是滿滿的心意
我說我喜歡你撒嬌的樣子,她會沒事就撒嬌一下
我說我想聽你說你愛我、你想我,她會適時的表達出來
我說我喜歡你做什麼樣的打扮,她會多做那樣的裝扮陪我出門
我說我想要你說出內心的感覺,有什麼事要對我說,不要藏在心裏
她會做到,因為不想讓我擔心
喜歡她的乖巧、單純,喜歡她對我的依賴
喜歡對熟人才會展露的那股開朗,不似剛認識安靜的她
喜歡她對我強烈的愛,喜歡她對這份感情的用心
之前曾經問過她,既然當初對我也有好感,怎麼沒試著做球給我
結果她回答:「我以為你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看來兩個人都該好好檢討XD
但很幸運的,我們之間的緣分並沒有斷
四年半後的今天,我們在一起了,今後也將是如此
當魔眷真的很棒,每天都超幸福、超快樂的
當然,也要推一下蠍魔的組合
幸福 往往都在指尖擦過而不自覺
珍惜擁有的全部 將幸福收進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84.164
推
05/13 19:31, , 1F
05/13 19:31, 1F
推
05/13 22:07, , 2F
05/13 22:07, 2F
推
05/13 22:20, , 3F
05/13 22:20, 3F
推
05/14 02:47, , 4F
05/14 02:47, 4F
→
05/14 02:47, , 5F
05/14 02:47, 5F
推
05/15 00:28, , 6F
05/15 00:28, 6F
推
05/15 16:25, , 7F
05/15 16:25,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