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記錄心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給我時間)時間16年前 (2010/05/07 12: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在上次po完之後 每天固定爬文 想說應該不會在po相關文章了 在分手不到一個月內 有了新歡 雖然說現實 分手大家都有自由在追求新的幸福 只是這對魔羯來講 似乎來的太快了 畢竟在全心全意投入之後 知道自己無法承受 無法放下 只好選擇離開 傷上加傷 痛上加痛 勇於面對失敗 但卻放不下 這點我不知道是否與星座有關了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 回到開頭為啥我又po文 看到上面幾篇 突然有點小感概 「拿著無柄劍的魔羯」 讓我感觸良多 魔羯一直試圖讓自己獨立 堅強 但面對感情 真心付出時候 卻又是如此脆弱不堪 其實想跟對方說出自己多麼脆弱 卻又會想到 我應該是要去保護她 為她著想才對 所以隱藏了自己 也就是 「拿著無柄劍」 這要花很多時間 大家都知道要溝通 但你真的能毫無保留坦承一切嗎? 畢竟現實總是帶著殘酷的一面 自私的一面 尤其面對手持無柄劍的魔羯 他寧願自己先痛 再去傷害到別人 這樣他會覺得好一點!? 這裡我也開始懷疑起真是是這樣子嗎.... ------------------------------------------------------------------------- 回到心情 累...................好累....................... 放不下的思緒揪在心頭 開始不敢睡覺 不敢獨處 這不是魔羯的強項嗎? 如今卻變成煩惱點........ 希望我離開會有個答案 做個小勉勵好了 「魔羯其實不缺什麼、就缺個機會」 祝福看完文章的你 希望能帶給你一點感觸 5/7 2010 -- ◢◢◢◢ [嘉義板] 路徑→生活娛樂館→TaiwanPlaza→Chiay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04.132

05/07 12:50, , 1F
推Q口Q
05/07 12:50, 1F

05/07 12:54, , 2F
推0.0~
05/07 12:54, 2F

05/07 14:20, , 3F
真的跟我現在心情好像喔~~推^_^
05/07 14:20, 3F
※ 編輯: starsky007 來自: 114.40.221.1 (05/07 21:33)
文章代碼(AID): #1BuvhDS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uvhDS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