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5月4日(火)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10/05/04 00:40),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5月4日(火) 全體運 ★★★★‧ 返回到獨自1人的狀態似乎會感到很空虛。 戀愛運 ▼▼▼▼‧ 遇見心儀對象時,多下工夫在留下自己的印象上吧。 金錢運 ●●‧‧‧ 無論多麼想哭,金錢運仍然會下降。 工作運 ■■■■‧ 捨棄一切怠惰心,要誠心誠意地把事情做好。 =============== 那我需要更多的時間 -- ●/ █████ψonbitman ●/ /█ ██ ██ █████ ●/ /█ |\ おどる ████ ███ ●/ /█ |\ おどる ██ ██ ██ /█ |\ おどる ██ |\ おど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0.199

05/04 00:50, , 1F
剛剛試著用菇狗翻譯...變超好笑的XD
05/04 00:50, 1F

05/04 00:54, , 2F
我每次用那翻譯後都很想打人=.=+
05/04 00:54, 2F

05/04 00:55, , 3F
全體運又戳中我的哭點了Q__Q
05/04 00:55, 3F

05/04 01:51, , 4F
好空虛啊.....
05/04 01:51, 4F

05/04 12:24, , 5F
想哭阿~~~
05/04 12:24, 5F

05/04 16:14, , 6F
我不要很空虛 ~~~~~~~
05/04 16:14, 6F

05/04 18:50, , 7F
我正在空虛的獨自一人狀態裡......(淚)
05/04 18:50, 7F

05/04 20:27, , 8F
金錢運是怎樣................
05/04 20:27, 8F

05/05 12:12, , 9F
金錢運好準阿~~~~~~~ *淚奔*
05/05 12:12, 9F
文章代碼(AID): #1BtloKl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loKl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