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好孬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個人夠)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9:5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男 前一陣子要出國玩所以到銀行去換外幣 遇到一個可愛的櫃臺小姐 跟我哈拉幾句 其實我當下對他就有好感了 前幾天把剩下的外幣拿回去換回來 我就想如果還是他我就要約他出去...連紙條都寫好了 結果剛好是他 那天真的是一個好機會 銀行裡沒有其他客人 他看到我就說:ㄝ..妳玩回來了喔 就又哈拉幾句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不敢把紙條拿給他 好孬阿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8.32

05/02 10:46, , 1F
別想太多 衝了吧~~即使失敗還是一條好漢
05/02 10:46, 1F

05/02 10:51, , 2F
魔羯不敢做沒把握的事啊~~XD
05/02 10:51, 2F

05/02 15:11, , 3F
茫茫人海 她還記得你耶 可以試試看:P
05/02 15:11, 3F

05/02 16:30, , 4F
擇日不如撞日 禮拜一殺去問她幾點下班
05/02 16:30, 4F

05/02 18:10, , 5F
不敢作沒把握的事+1 不過還是建議你衝!
05/02 18:10, 5F
文章代碼(AID): #1BtDnvy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Dnvy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