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和魔老公交往一周年小心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utelucy322 (I' Miusa是大爛店)時間16年前 (2010/04/30 23:10)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魔眷們
魔大們
首先
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個性和心情很奇怪的怪咖
有時會常亂笑或亂哭
當我想要做啥時
第一個想要拉出去陪我的人絕對是魔啊
但有時我生理痛時
而魔又想到書店翻個書時
魔會發揮體貼的本性
會倒溫開水、叮嚀我多休息之類的話語
雖然他碎碎唸時還蠻可怕的
但~我何嘗不也會唸他有關自己看不慣的人事物呢?
在這一年之中
我們爭吵了數次
次數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基本上都是魔先低頭和我說話
打破冷戰僵局
或許就像魔說的
我很愛面子吧
有時我很心疼他的立場
我總覺得他常為了忍住不開心的情緒
而牽就我的行為
因為~他怕我們又為了小事吵起架
其實
大約4月中旬時
我們為了某事吵的很凶
當晚我被他的話傷到
一整晚都沒啥睡到
會禁不住的狂掉淚
隔天要上班的我
只好調假在家休息
總不能頂著一雙發腫的眼上班吧
不然店長和同事一定會關切的= =a
其實是無心上班替自己找藉口啦XD
真的差點就準備打包行李回彰化了
後來~魔苦苦哀求
也保證以後不會再亂說話刺傷我
會加倍對我好
但我再三的確認
希望他三思
畢竟我的脾氣真的也好不到哪去
怕他跟我在一起會忍到得內傷
他說他真的很愛我
不要我們因此而分手
怕會有遺憾之類的簡訊內容
一直到下午我才回一封簡訊給他
我真的覺得他沒必要那麼委曲自己的
即使已經把一半的東西從他家提回來了
但仍然心軟的見了面
畢竟~近1年的感情也不算短
且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會有摩擦也是難免的
但~可悲的是
明天我們無法一起慶祝1周年
明天的我和他都各自有事情要忙
他因做3D作品做到心煩
約了朋友晚上吃飯聚聚
我也剛好要上班
真的很愛他
但我始終覺得我表達能力很差
才會讓他覺得我愛他的量好少
我想~我最先該學習的
應該是怎麼控制自己的不OK的脾氣吧
但~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困難
有脾氣不好的魔眷能教我
該怎麼做比較好嗎 噗
不過~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個很愛我的他
為了回報他對我的愛
我真的該努力改改自己的壞脾氣了 > <
51勞動節交往滿周年
超好記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72
→
05/01 12:46, , 1F
05/01 12:46, 1F
→
05/01 23:19, , 2F
05/01 23:19,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