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和魔老公交往一周年小心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I' Miusa是大爛店)時間16年前 (2010/04/30 23: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眷們 魔大們 首先 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個性和心情很奇怪的怪咖 有時會常亂笑或亂哭 當我想要做啥時 第一個想要拉出去陪我的人絕對是魔啊 但有時我生理痛時 而魔又想到書店翻個書時 魔會發揮體貼的本性 會倒溫開水、叮嚀我多休息之類的話語 雖然他碎碎唸時還蠻可怕的 但~我何嘗不也會唸他有關自己看不慣的人事物呢? 在這一年之中 我們爭吵了數次 次數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基本上都是魔先低頭和我說話 打破冷戰僵局 或許就像魔說的 我很愛面子吧 有時我很心疼他的立場 我總覺得他常為了忍住不開心的情緒 而牽就我的行為 因為~他怕我們又為了小事吵起架 其實 大約4月中旬時 我們為了某事吵的很凶 當晚我被他的話傷到 一整晚都沒啥睡到 會禁不住的狂掉淚 隔天要上班的我 只好調假在家休息 總不能頂著一雙發腫的眼上班吧 不然店長和同事一定會關切的= =a 其實是無心上班替自己找藉口啦XD 真的差點就準備打包行李回彰化了 後來~魔苦苦哀求 也保證以後不會再亂說話刺傷我 會加倍對我好 但我再三的確認 希望他三思 畢竟我的脾氣真的也好不到哪去 怕他跟我在一起會忍到得內傷 他說他真的很愛我 不要我們因此而分手 怕會有遺憾之類的簡訊內容 一直到下午我才回一封簡訊給他 我真的覺得他沒必要那麼委曲自己的 即使已經把一半的東西從他家提回來了 但仍然心軟的見了面 畢竟~近1年的感情也不算短 且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會有摩擦也是難免的 但~可悲的是 明天我們無法一起慶祝1周年 明天的我和他都各自有事情要忙 他因做3D作品做到心煩 約了朋友晚上吃飯聚聚 我也剛好要上班 真的很愛他 但我始終覺得我表達能力很差 才會讓他覺得我愛他的量好少 我想~我最先該學習的 應該是怎麼控制自己的不OK的脾氣吧 但~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困難 有脾氣不好的魔眷能教我 該怎麼做比較好嗎 噗 不過~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個很愛我的他 為了回報他對我的愛 我真的該努力改改自己的壞脾氣了 > < 51勞動節交往滿周年 超好記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72

05/01 12:46, , 1F
加油~我也是滿一周年又快一個月>///<
05/01 12:46, 1F

05/01 23:19, , 2F
樓上大大~一起加油^ ^往2年大關邁進
05/01 23:19, 2F
文章代碼(AID): #1BslB8K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slB8K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