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蛋 蛋)時間16年前 (2010/04/30 11:0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是閒到發慌 就是忙的要死 在二選一的時候 我選擇後者 當我以為忙完了所有事情之後 又有新的事情要開始忙了 當我有這樣子的感覺時候........... 發現 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很不開心 快樂都只是短暫的 我承認我 在逃避某些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213

04/30 11:30, , 1F
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 想回到過去的開心
04/30 11:30, 1F

04/30 11:55, , 2F
趁著行星逆行的時候 靜靜整理自己吧:)
04/30 11:55, 2F

04/30 12:52, , 3F
那表示不夠忙哪!!!(千手觀音ing)
04/30 12:52, 3F

04/30 23:30, , 4F
+1 所以我現在好想哭QwQ
04/30 23:30, 4F

05/01 02:12, , 5F
完全一模一樣!
05/01 02:12, 5F

05/01 02:54, , 6F
+1 太忙太閑我都會...= =
05/01 02:54, 6F
文章代碼(AID): #1BsaZLF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saZLF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