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不大搭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6年前 (2010/04/29 21: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在版上看到說到魔男很忙,沒時間, 女生覺得孤單或是落寞的心情。 先說一下,我說的『不是正確』的, 只是覺得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改變心情變成以下這樣: 就是沉浸自己的世界不要去搭理魔男這傢伙!! 等你忙累了或是沉浸自己世界有點該出去透透氣了, 你再打給魔男去消遣時間,關心關心他,但表面是如此,實際是自己要轉換心情。 或是他來找你時,給他熱情的反應,但千萬不要太投入又以他這傢伙為主, 這是笨蛋的行為! 魔男以自我中心為主非常重,常常投入他自己沉迷的東西, 你就算嘴巴說到破掉他就還是去做,然後告訴你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相信2012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他還是會在那天前告訴你幾千萬次這是最後一次。 表面上魔男就是有點忽冷忽熱的動物, 說實在的,遇到這種人不要太熱情,免得老是覺得心理不平衡和不舒服。 我自己魔女就熱情多了,這是怎麼回事? 至少我是那種遇到喜歡的人我忙什麼都放下了,然後熱情跑過去那種, 我相信魔男八成就算世界末日或一百年後都不會改變成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46.125

04/30 03:55, , 1F
我覺得是B型的關係XD
04/30 03:55, 1F

04/30 08:06, , 2F
他應該金星射手吧!
04/30 08:06, 2F

04/30 08:52, , 3F
04/30 08:52, 3F

04/30 09:39, , 4F
對,真的是B型 -____-
04/30 09:39, 4F

04/30 09:40, , 5F
金星如果要出生時間那我就不知道他是什麼了@@
04/30 09:40, 5F
文章代碼(AID): #1BsOh1S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sOh1S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