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加入大家庭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zona)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0:4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b6787 暱稱或綽號︰zona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11 居住故鄉︰土城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世新大學 休閒興趣︰當當宅宅~看看展覽~電影~畫畫~逗弄我家的兔兔與貓貓 喜歡的顏色︰橙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影~動畫相關~看看合購版 哈^^ 最喜歡吃的食物︰麵類食物我都愛~ˇ 最想去玩的地方︰我想要出國~最好是可以讓我用便宜的價錢買東西的地方 哈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被我貓咬吧(貓說;喵~那是愛的咬咬ˇ) 想說的話:這是我第一次po自介文~好害羞喔^^ 不知道為什麼越當魔羯座~越覺得自己是魔羯座耶~ 像我都覺得自己很固執~對事太認真了~想太多(因為上升在雙魚~!?) 好希望自己可以輕鬆一點~不要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樂觀的魔羯>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8.11

04/27 21:07,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4/27 21:07, 1F

04/27 22:06, , 2F
推樂觀一點囉
04/27 22:06, 2F

04/27 22:20, , 3F
推 同是土城的魔魔
04/27 22:20, 3F

04/28 00:22, , 4F
你好:]
04/28 00:22, 4F

04/29 00:07, , 5F
推 因為妳跟我姊同校哈哈
04/29 00:07, 5F
文章代碼(AID): #1Brjnzv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jnzv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