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與眾不同的魔男~
在看了版上很多魔眷的文章以後
突然發現我家的魔魔跟一般的魔魔實在是非常的不同啊
而且我們又是眾人最不看好的秤女魔男配~科科
1.先就脾氣不好這點來講好了~
魔男一般最被人詬病的就是脾氣很差 地雷一大堆~而且又很固執
但是我家的魔男啊~脾氣這兩個字在他身上根本就找不到
打他也不生氣 嫌他臭也不生氣~(哈哈) 基本上只要我提出的要求他都會做到
反而我很愛生氣~又每次都要他來哄XD
他看別的正妹我會生氣~東西亂放我也會生氣~
看電視很入戲很像老人的常對電視碎碎念發表自己意見我也生氣
總而言之生氣的都是我
而他對於我的一大堆無理取鬧卻都沒有一次表現出不耐煩
反而都會很有耐心、輕聲細語的講很多人生大道理給我聽(真的很多="=)
不知道其他魔羯有沒有也這麼胸懷廣闊的齁~
2.第二個就是大家認為魔羯座總是一點樂趣都沒有 像個木頭人一樣
但是我家魔魔根本就是個搞笑天王(笑) 然後話又超多
喜歡逗我笑~
尤其是很喜歡模仿廣告台詞 例如:治痛丹、抗痛寧、克風邪等等
跟魔魔在一起的每一天幾乎都笑到肚子痛
3.大家一般認為的魔羯座都很大男人 但是我的魔魔卻很體貼
他會幫忙我做家事 還怕我無聊或是吃不飽穿不暖
都會帶我出去玩 說要吃什麼~也會不顧風雨的帶我去吃
老實說~真的感覺很窩心
4.一般的魔羯座都很成熟穩重 但是我家魔魔卻常常有很幼稚的一面XD
例如玩遊戲輸了他會很不甘心一直要玩到他贏
諸如此類的~其實也很可愛啦 然後他也知道要適可而止(通常是因為我生氣了XD)
說了上述那些與眾不同的地方
但是其實他還是個魔羯
他也有愛講大道理、愛錢$$$、愛爭辯的地方
每次只要講到很有興趣的東西或者話題 他總是能夠非常的滔滔不絕
講出很有邏輯性、很實際的觀點 讓我不得不由衷佩服
但是只要我們有觀念不相同的地方 那就不免要來一場辯論大賽了
通常講到最後一定是他贏 但是通常我也生氣了XDD
然後他又不得不要軟化 把自己講成錯的來討好我
至於愛錢這方面 只要是有關於錢的 他都很小氣
還滿計較的 但是逢年過節他都還是會大手筆且不吝嗇的送禮
所以其實還好啦~~
然後他有一點我也很佩服的就是他只要立下一個目標 他都可以不顧一切阻礙的做到
並且可以堅持到底 很有毅力
例如追女朋友這方面還有存錢
我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魔羯座
但是幸好在這些方面就真的充分顯現了他還是個魔羯這回事~~
說到現在好像出現了一大堆有關於我生氣的事XD
總而言之 魔羯座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古板
我反而感覺跟他很契合
也並不像大家所說的什麼天秤魔羯一定很不合巴拉巴拉的~
最後
很高興我擁有這個與眾不同的魔羯
大家一起加油當個幸福的魔眷吧~耶(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68.186
推
04/26 22:51, , 1F
04/26 22:51, 1F
哪裡酸酸的??
推
04/26 22:52, , 2F
04/26 22:52, 2F
他也喜歡唱廣告和競選歌嗎??科科~
推
04/26 22:55, , 3F
04/26 22:55, 3F
一年四個月~~
※ 編輯: whereur 來自: 111.184.168.186 (04/26 22:58)
推
04/27 16:06, , 4F
04/27 16:06, 4F
其實星座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是個性吧^^加油~祝你幸福
推
04/28 16:17, , 5F
04/28 16:17, 5F
→
04/28 16:18, , 6F
04/28 16:18, 6F
鐵牛運功散散散散散...(回音)
推
04/28 18:35, , 7F
04/28 18:35, 7F
嗯~我也很愛他啊~(閃
※ 編輯: whereur 來自: 111.184.168.186 (04/28 19:32)
推
04/28 19:33, , 8F
04/28 19:33,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