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磨 老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 E)時間16年前 (2010/04/26 18:2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彼此工作忙,我和我的魔羯情人通常兩三天傳個簡訊 兩個禮拜見面約會 中間雖然分手了半年左右,可是目前為止也都平平穩穩的在交往 對於說話有時候迂迴的你們,我其實有時候仍搞不清楚是在旁敲側擊 還是直問了 包括上次問的白目問題,老魔說 他母親在詢問他何時在帶我回去吃飯是閒聊還是認真問 (我的問題好像有些白目了..哈 可是我很認真的想知道咩..畢竟 魔男惜言如金) 這次約會出了捷運站 他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 你對我真好 ..我愣了一下...很認真的在原地想 我有對他很好嗎? 我只是 不吵不鬧 配合他的作息 他說什麼幾乎都配合 沒有反對 他主動時我才會熱切 回應 其他時候幾乎不主動連絡他 我只是 在他在忙的時候 繼續認真做我的工作 過我的生活 有時候在部落格發牢騷 說我想他(他每篇必看) 我只是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安安靜靜 抱抱他 摸摸他 對他很好......(狐疑) 回程路上,他說我們感情很深,我對他來說 是超越女朋友情人的地位 其實...我也曾經愛他愛的磨的頭破血流 因為魔的秘密 心事藏心裡 外表隨合宜人 實則 難搞孤僻 有個性 我對他很好.............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6.65

04/26 18:34, , 1F
閃~閃~閃
04/26 18:34, 1F

04/26 19:43, , 2F
這是真的 有時候有人陪伴 不用多說話就好
04/26 19:43, 2F

04/27 14:04, , 3F
因為這樣的女人不多阿~
04/27 14:04, 3F

04/27 14:15, , 4F
你對他真的很好~~
04/27 14:15, 4F

04/27 16:37, , 5F
都是女生配合男生,男生當然覺得很好
04/27 16:37, 5F

04/27 23:40, , 6F
...那..會不珍惜嗎..??
04/27 23:40, 6F
文章代碼(AID): #1BrMdC9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MdC9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