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想我會撐過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4/26 11:5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yuyuh1986 (凡事盡力而為)》之銘言: : 我是魔眷 : 我一直相信現在是過渡期,畢竟我們也交往快兩年了,而且感情一定會有低潮的時候 : 只是魔男的忽冷忽熱,還有見面時的沉默,似乎變成一種令人難受的低氣壓 : 這股低壓漸漸影響到我的情緒,所以我試著跟他溝通 : 他的答案總是:妳想太多了吧、沒事阿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我也是魔眷 對這個回答感到非常熟悉 這樣的回答往往非但無法去除我的不安 更讓我感到挫折 有一種問題無解的感覺 : 好好好,那我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去鑽牛角尖 : 只是覺得魔男跟最近的天氣一樣,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 唉 誰來照顧我的安全感 我最近有一種感覺 當你積極地想要去尋求安全感的時候 往往是徒勞無功的 甚至會適得其反 對於魔男這樣的忽冷忽熱 我想我們只能去適應 畢竟反求諸己永遠是比較簡單的 如何適應呢? 我的方法是 get a life of my own! 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其他地方 像是工作 念書 或是考證照什麼的 像絕大多數的男人一樣 把這些事當作你人生的第一要務 感情放第二順位 不再一直等他的電話 不再把時間第一個留給他 朋友找你就出去 他想見你而你也想見他時就見面 但不再一直想著好想見他 我的感覺是 一旦魔男認定你 基本上不太會變心 我們的那種不安全感其實不是因為他們做了(或沒做)什麼 而是源自於雙方對感情的認知不同 男人一向以事業為重 有著強烈成就動機的魔男更是如此 他們心中的愛情就是 雙方各自打拼 默默支持對方 誠如一位熱心版友之前回我的 魔男基本上很以自己為出發點 說穿了很自私 但好的是 當女方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而減少對他們的關注時 在合理的範圍內魔男大概都能認同 還算是一個互相對等的狀態 當我開始這樣做之後 我發現自己的心情穩定許多 自己跟魔男間的關係也比較和緩 他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女人啊 真的要先學會愛自己 才有辦法和人相愛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喔! ※ 引述《yuyuh1986 (凡事盡力而為)》之銘言: : 我是魔眷 : 我一直相信現在是過渡期,畢竟我們也交往快兩年了,而且感情一定會有低潮的時候 : 只是魔男的忽冷忽熱,還有見面時的沉默,似乎變成一種令人難受的低氣壓 : 這股低壓漸漸影響到我的情緒,所以我試著跟他溝通 : 他的答案總是:妳想太多了吧、沒事阿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 好好好,那我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去鑽牛角尖 : 只是覺得魔男跟最近的天氣一樣,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 唉 誰來照顧我的安全感 -- ▍██████ SWEDEN ▍█████ SIMPLE, POWERFUL, COURAGEOUS ▍████ YOU HAVE THE SUPPORT OF EVERYONE! ▍███ ████████████████████████████████████ ▍█cgi0911@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1.185

04/26 12:20, , 1F
謝謝妳~
04/26 12:20, 1F

04/26 13:00, , 2F
推 先愛自己 才有辦法愛人
04/26 13:00, 2F

04/26 13:13, , 3F
我看了之後心情也好多了~謝謝d大~:)
04/26 13:13, 3F

04/26 13:14, , 4F
看來大家都有共同的心境~
04/26 13:14, 4F

04/26 13:22, , 5F
魔眷們一起加油 :)
04/26 13:22, 5F

04/26 21:24, , 6F
魔眷一起加油!!
04/26 21:24, 6F
文章代碼(AID): #1BrGvwi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Gvwi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