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中的外星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內有惡鼠 請勿隨意拍打)時間16年前 (2010/04/25 19:2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比我大六歲的魔羯朋友... 不常見面 不常通話 不常聊天 不常msn 因為他很忙 很忙 很忙... 我覺得他讓我學到了很多 學會了耐心與體諒 我是個懷疑我老媽沒生給我耐心的雙子女... 曾經很噢 噢為什麼總覺得在跟空氣做朋友 曾經很悶 悶為什麼總是把msn跟簡訊當留言版 曾經很氣 氣為什麼總是默默的做卻不回應我 漸漸...我習慣了 習慣了這個對我來說是外星人的魔羯 雖然像空氣般存在者 但他也卻像空氣般在你左右 看似看不見他 但其實在你需要他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 雖然常把msn跟簡訊當留言版 看似冷漠不回應 但其實他都看了也記在心裡... 雖然常常不了解為何總是要默默的做默默當好人 看似沒放心上沒在做事 但其實他早已把事情做完... 雖然常常很困惑為何一件簡單的事情總是要複雜化 總是在"我想...我想說...我應該...我覺得..." 明明可以找個簡單的應對方法卻固執的想做到最好... 久了...開始覺得這個外星人也有好玩的一面 或許漸漸習慣反而當他有所回應的時候 會覺得原來這人也有令人驚奇的一面 面對面交談的時候 總覺得他像水瓶...(可能生日靠水瓶吧) 說話比雙子的我還跳tone... 喜歡好奇的問東問西...而有問必答... 對人好到炸...好到懷疑他是不是正常人XD 甚麼都沒差甚麼都無所謂... 平常的簡訊溝通 卻變回認知中的魔羯 不說少回應多做事 喜歡牛頭不對馬嘴 自我感覺很良好...(=_=都不怕別人會不爽的) 偶爾的撒嬌... 偶爾的任性... 偶爾的賴皮... 偶爾的自我感覺超良好... 活生生的像個小孩...令人哭笑不得 想生氣也氣不起來... 很喜歡說自己想說的 不管別人說甚麼問甚麼 很喜歡對者我哀說他很累 (他的工作性質真的很忙很累) 很喜歡說些無義意的語助詞(齁.耶.嘿.蛤.啦...等)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像別人口中的魔羯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分明是個百分百的魔羯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是個比我還像小孩的小孩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跟他實際年齡一樣的老沉 其實我們真正的相處與認識只有短短的五天 我們本該只是互相擦身而過的過客但緣份卻讓我們繼續聯絡 有時常常覺得老天是在整我 要鍛鍊我的脾氣與耐心才讓我認識他 有時常常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他 雖然常讓我無言.生悶氣.沒輒.碎碎念... 但...他真的是個好人! 真想點宋念宇的"你很好"...送給他XDDD -- (狗)彷彿迷路隨時可能發生 彷彿每條道路都熟悉 (晶)彷彿每個人有兩個教室 彷彿去哪裡找什麼都會不見 (姥)我們只是聰明甲乙丙丁 在這花花世界集體迷路 (合唱)難得不迷路 何不你對我,我對你敬一個禮 聰明國國歌出自許志安的"甲乙丙丁"改編... 今天的你聰明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1.50

04/25 19:25, , 1F
不會是在說我吧.....
04/25 19:25, 1F

04/25 19:33, , 2F
像空氣一樣的存在
04/25 19:33, 2F

04/25 20:20, , 3F
1F你……
04/25 20:20, 3F

04/25 21:51, , 4F
我懂我懂!!!!!我是金星雙子女
04/25 21:51, 4F

04/26 04:42, , 5F
有問必答因為魔羯對事情都很認真吧
04/26 04:42, 5F
文章代碼(AID): #1Br2OZS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2OZS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