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謝謝各位的分享心得。終於和魔女在一起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隨便)時間16年前 (2010/04/23 23:3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月前有 po 文, 接受了建議, 我更加主動。 魔女說用簡訊和我比較好溝通...(我只是有時一時間無法完整表達心中想法而已啊~) 某個夜晚, 就在互傳簡訊後, 我覺得被逼到盡頭了,打過去跟她告白, 她說,很 confused,也聲稱沒有逼我(阿就明明逼我了), 問我有想清楚嗎, 還說要帶我回去給她的父母阿姨爺爺奶奶鑑定,他們說好就好。 最後我用簡訊再次表達堅定的感覺, 她終於回訊接受了,哈哈,大喜大喜。 非常感謝之前建議我要主動點的魔女版友, 還有很多精華區文章的分享! 我會努力維護這份感情! 以後有問題也可能來這邊發問,謝謝魔女版友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26.121

04/23 23:32, , 1F
恭喜啦~~~ 加油˙ˇ˙
04/23 23:32, 1F

04/23 23:33, , 2F
還要這麼多家人鑑定喔@@
04/23 23:33, 2F

04/23 23:47, , 3F
恭喜恭喜~~~ 要繼續在板上放閃光呀XD
04/23 23:47, 3F

04/23 23:50, , 4F
恭喜XD~~~
04/23 23:50, 4F

04/23 23:59, , 5F
真令人羨慕~希望我也能成功追到魔女 恭喜
04/23 23:59, 5F

04/24 00:10, , 6F
恭禧 樓上加油
04/24 00:10, 6F

04/24 00:26, , 7F
恭喜!!! 我也希望我能追到魔女0.0
04/24 00:26, 7F

04/28 21:34, , 8F
耶~~恭喜!! 魔女好`
04/28 21:34, 8F
文章代碼(AID): #1BqRqWM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qRqWM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