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給我點加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eggypae (pae)時間16年前 (2010/04/20 23:42)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和一個朋友很要好
他要出去市區,我也會借車帶他去
要去買東西也陪他去
他聽我講心事,我聽他講..
但最近..也不知道是如何
有個朋友突然不理我了?
他又在他的BLOG上打了一篇文章
我自己覺得他是在說我吧
說每次都要看我的臉色講話
(其實我只是面無表情而已阿阿阿
說我心情好就和他打招呼,心情不好就不理他
(我是在等對方@@,不然我打招呼了他不回我我不是傻了嗎
說我每次臉都很臭,說和我講話壓力很大
(但我天生就是副克臉阿.....
最後,他說了
有我沒有我都沒差...
魔羯,就是不善於表達
心情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說不出口
當然,有時候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不想講
不過大多數是莫名其妙的悶?
所以自己也很無奈阿..
但還不至於心情好就和你打招呼,不好就不理人
除非是討厭的特定人士,才會冷落他
不然,通常我會笑笑的打招呼阿...(?)
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
對方還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冏了
不是應該多少還了解我一點的嗎?
魔羯真不好
別人都不懂我
我不是有心,也不是故意
是我本來就這樣..
經常的悶..因為常想太多..
如果真的做的不好
可以和我講
不用這樣子......
好讓人難過...
為了朋友,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唉..
又是考試週
整個人更死
--
夢魘 終究會讓勇敢踩過
重新再把開心
播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26
推
04/20 23:48, , 1F
04/20 23:48, 1F
→
04/20 23:49, , 2F
04/20 23:49, 2F
→
04/20 23:50, , 3F
04/20 23:50, 3F
推
04/20 23:54, , 4F
04/20 23:54, 4F
→
04/21 07:51, , 5F
04/21 07:51, 5F
推
04/21 18:42, , 6F
04/21 18:42, 6F
→
04/21 18:43, , 7F
04/21 18:43, 7F
→
04/21 18:43, , 8F
04/21 18:43, 8F
→
04/21 18:56, , 9F
04/21 18:56, 9F
推
04/22 23:30, , 10F
04/22 23:30,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