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給我點加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16年前 (2010/04/20 23:4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和一個朋友很要好 他要出去市區,我也會借車帶他去 要去買東西也陪他去 他聽我講心事,我聽他講.. 但最近..也不知道是如何 有個朋友突然不理我了? 他又在他的BLOG上打了一篇文章 我自己覺得他是在說我吧 說每次都要看我的臉色講話 (其實我只是面無表情而已阿阿阿 說我心情好就和他打招呼,心情不好就不理他 (我是在等對方@@,不然我打招呼了他不回我我不是傻了嗎 說我每次臉都很臭,說和我講話壓力很大 (但我天生就是副克臉阿..... 最後,他說了 有我沒有我都沒差... 魔羯,就是不善於表達 心情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說不出口 當然,有時候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不想講 不過大多數是莫名其妙的悶? 所以自己也很無奈阿.. 但還不至於心情好就和你打招呼,不好就不理人 除非是討厭的特定人士,才會冷落他 不然,通常我會笑笑的打招呼阿...(?) 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 對方還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冏了 不是應該多少還了解我一點的嗎? 魔羯真不好 別人都不懂我 我不是有心,也不是故意 是我本來就這樣.. 經常的悶..因為常想太多.. 如果真的做的不好 可以和我講 不用這樣子...... 好讓人難過... 為了朋友,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唉.. 又是考試週 整個人更死 -- 夢魘 終究會讓勇敢踩過 重新再把開心 播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26

04/20 23:48, , 1F
加油吧~我也跟你一樣,都是不打招呼的且
04/20 23:48, 1F

04/20 23:49, , 2F
也是撲克臉,但只要熟的都知道我是外冷
04/20 23:49, 2F

04/20 23:50, , 3F
內熱,已經習慣我這樣的態度了
04/20 23:50, 3F

04/20 23:54, , 4F
加油~~~*
04/20 23:54, 4F

04/21 07:51, , 5F
魔天生的撲克臉 連我爸媽都嫌 唉~~
04/21 07:51, 5F

04/21 18:42, , 6F
嘗試著去和對方溝通吧!也許對方也是一
04/21 18:42, 6F

04/21 18:43, , 7F
樣難受呢~(不然不在意的話怎麼會打在
04/21 18:43, 7F

04/21 18:43, , 8F
網誌上呢?)
04/21 18:43, 8F

04/21 18:56, , 9F
他對別人也是,他有告訴過我他網誌在講誰
04/21 18:56, 9F

04/22 23:30, , 10F
拍拍 我也這樣被說過 真的很難過
04/22 23:30, 10F
文章代碼(AID): #1BpSjAH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pSjAH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