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紀錄心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誠實面對自己)時間16年前 (2010/04/19 22:08),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羯板一直以來陪伴著我 在這裡我了解許多人跟我一樣的個性 似乎找到家的感覺 雖然說星座只是一種統計學 每個人還是有些微差距 但往往大家的心得文 卻能深深講到魔羯木頭心裡面去 更了解自己 缺點 優點在哪~ 更了解怎麼去待人處事 不管是對朋友 家人 或情人 而會到這裡的說實在大多數都是感情因素 來這尋找個答案 理由 解釋 有人成功了 有人失敗了 不管哪種結果 都讓你我更了解魔羯座 所以我也願意在這分享自己的一些心路過程 距離上一篇3/27發文 到現在4/19 心情起伏仍然很大 明明了解感情無法勉強 卻還是想去挽回這一切 似乎是魔羯個性作祟 非得把自己逼進死胡同 才甘願 才明白魔羯固執起來真是恐怖 可以將自己極限放大到很變態的地步... 或許是因為真的深愛著 加上念舊以珍惜這份感情 無法像其他人 說斷就斷 還是想去關心著對方 即時對方是為了不想讓自己難過 而說出來一些玩笑話 寧願相信還有機會 有人說 魔羯說分了 就不回頭 是因為真的要斷 哪可是要花多少時間去重新建立起自我的信心 所以當真的斷了 你想要越過哪道圍牆 可想而知有多難 ------------------------------------------------------------------ 魔羯或許不是一個好情人 但是覺得會是一個好伴侶 沒有激情 只有平凡 行動永遠大於說的話 即使在最後 仍還是保護著對方 即使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還是對自己說 這是一種考驗 過了自己一定會成長 無論在哪一方面 永遠在挑戰的自我極限 其實內心卻也想跟普通人一樣 可以大哭 可以大笑 還是老話一句 『魔羯的理性感性永遠在拔河』 我也還在學習 怎麼去釋懷一切 卻也只有老方法 時間 時間才有答案 而當再度走出來的時候 會變得怎樣呢? ------------------------------------------------------------------ 如果你身旁是個笨蛋魔羯 請告訴他 你愛他 他或許不會回應你 但是他會牢牢記住在心底 我一直很認同 在某篇文章所看到的 「最珍貴的不是"已失去"或者"得不到" 而是當下能把握住的幸福」 這句話我是針對魔羯說的 因為我錯過了 所以希望看到這篇的您 首先感謝您耐心的讀完這篇 寫得有點亂( ̄□ ̄|||)a 其實想說的是 感情一直是魔羯致命傷 大好 or 大壞 而如果你已經有個她 請珍惜您身旁的幸福 好好把握住 珍惜能夠體諒木頭心的人阿( ̄艸 ̄*) 4/19 心情記錄 -- ◢◢◢◢ [嘉義板] 路徑→生活娛樂館→TaiwanPlaza→Chiay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2.63

04/19 22:23, , 1F
0.0 大推啊0.0+
04/19 22:23, 1F

04/19 22:31, , 2F
推>/////<
04/19 22:31, 2F

04/19 22:56, , 3F
大推壓!心有慼慼焉!!
04/19 22:56, 3F

04/19 23:50, , 4F
推!理性與感性在拔河!欲斷不斷反受其害>_<
04/19 23:50, 4F

04/20 00:03, , 5F
魔在知性的基礎上,理性和感性相糾扯
04/20 00:03, 5F

04/20 00:14, , 6F
淚推阿~~
04/20 00:14, 6F

04/20 02:16, , 7F
推~
04/20 02:16, 7F

04/20 12:47, , 8F
我有時候會很省問一句話 誰不是這樣?
04/20 12:47, 8F
文章代碼(AID): #1Bp6FlD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p6FlD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