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變身新好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my)時間16年前 (2010/04/19 17:57),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各位板大們好 好久沒來晃囉! 歷經生產及兩個多月的休養及適應,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啦~ 話說我本來以為我家牛牛會是隻小魔男 也如預期地在1/21開始陣痛 沒想到這隻牛竟然給我痛了四天...(他1/24出生) 就這樣眼睜睜地變成小瓶男了=_= (我從來沒有和水瓶座相處過阿OTZ) 本來想說這樣一家三代就都是魔男了說(爺爺、爸爸、兒子) 啊! 離題了~ 今天來發表發表我家魔老爺的變身事蹟~呵呵~ 首先是前篇 "新好魔男" 從1/21我開始陣痛之後 魔老爺幾乎停下手邊所有的工作陪我去醫院待產 沒想到被未出世的兒子晃點,痛歸痛卻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依醫院規定只好再回家等等啦~ 這四天魔老爺真的很辛苦的照顧陣痛中的我 因為要一邊工作又要一邊顧我 老爺幾乎都沒有睡覺(金融業) 沒想到第四天一早我突然被一陣劇烈的收縮給擊中 老爺一邊開車一邊安撫我 卻陷入了兩難 因為他不知道該開快一點還是慢一點 快一點可以縮減我到醫院的時間,但是一路的顛簸讓我直想大罵髒話 慢一點可以讓我不那麼痛苦,可是卻會拉長我疼痛的時間 就這樣焦慮之下終於到了醫院 最大的難關卻是下地下室停車場 貼心的魔老爺還在地下室門口等我一波陣痛過去才下地下室 卻好死不死在最後最大的顛簸我的下一波陣痛到達最高點(害我差點真的罵出聲音) 終於到了待產室了~ 一路上所有的手續動作老爺都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不管是打無痛分娩的脊椎埋針、觀察產道的進展還是最後的傷口縫合 老爺始終如一地看照著我,甚至還幫護士的忙呢! (這讓護士刮目相看,因為大多數男生不敢看生產過程) 我事後才知道,原來魔老爺還幫我記錄下所有重要的時間點(像是破水、進產房等等) 第一次肌膚接觸的時候(護士超粗魯的,一把把我的衣服扒開就把兒子往我身上黏= =) 魔老爺不停地幫兒子拍照 還拿給每一個來探望我的親人炫耀,呵呵~ 在我生產完之後的日子裡, 魔老爺展現比以往更多的體貼, 體貼我擠奶的辛苦,二話不說幫我買了一台電動擠奶器 體貼我因休養常常睡過頭,半夜溜出去幫我買消夜 體貼我掛念家裡三隻貓,回家幫我錄下貓咪的影片帶來月子中心給我看 體貼我擠完奶沒有力氣再顧小孩,會要我好好休息他來陪兒子玩 體貼我因懷孕遠離了我最愛的合唱,每週載我去練唱 種種的體貼,讓我感動萬分 老爺曾經問我 會不會後悔生小孩,因為生小孩失去很多自由又很辛苦 我回答 一點都不 反而覺得很幸運 因為孩子的爹是這麼樣一個對我呵護至極的老爺 現在半夜起來,只要轉頭就會看到一大一小相似的睡臉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覺得自己比大多數女人還要幸運能這麼早就能抓住屬於我的幸福 希望將來兒子長大後 也能成為像他老爹一樣貼心體貼的好老公 繼續給下一個女孩幸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9.191

04/19 18:11, , 1F
喔!!推a大~
04/19 18:11, 1F

04/19 18:21, , 2F
恭喜啊^^
04/19 18:21, 2F

04/19 18:23, , 3F
甜滋滋的~~繼續劇續幸福下去唷:D
04/19 18:23, 3F

04/19 18:55, , 4F
恭喜:D h大什麼時候也要生一個阿XD
04/19 18:55, 4F

04/19 19:49, , 5F
恭喜恭喜:)
04/19 19:49, 5F

04/19 20:00, , 6F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也想生小孩
04/19 20:00, 6F

04/19 20:01, , 7F
真叫人羨慕~~恭喜耶~
04/19 20:01, 7F

04/19 20:25, , 8F
好甜蜜呀~恭喜你^^
04/19 20:25, 8F

04/19 20:38, , 9F
真是婦唱夫隨的典範啊 恭喜~
04/19 20:38, 9F

04/19 21:22, , 10F
推!!!
04/19 21:22, 10F

04/19 22:40, , 11F
((很怕以後生小孩
04/19 22:40, 11F

04/19 23:00, , 12F
為什麼啊? 是怕痛嗎? 還是經濟問題呢?
04/19 23:00, 12F

04/20 00:23, , 13F
延續魔羯家族~~~下一個就來魔羯吧!!
04/20 00:23, 13F

04/20 00:34, , 14F
好棒喔,好幸福,繼續加油 :D
04/20 00:34, 14F
文章代碼(AID): #1Bp2a3d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p2a3d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