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題] 魚對上了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璇思)時間16年前 (2010/04/19 11: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isces 看板] 作者: a902392001 (Kivat) 看板: Pisces 標題: [問題] 魚對上了魔 時間: Thu Apr 15 23:28:52 2010 認識了一個魔羯女生將近一年 而在這個大四下的時候 她默默的問了我畢業以後要做什麼 然後我也跟她說了我的不安 畢竟剛要進社會的新人 總是會怕自己什麼都不會 她也跟我說沒關係啦 沒有人是什麼都會的 就在最近看了他的網誌 然後就丟給她一個訊息 跟她說我有的事情總是不知該怎麼問你 但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我想我應該可以當你的聽眾的 後來她在學校有問說怎麼突然跟她說這個 就跟她說不要什麼都自己一個人放心裡好不好 她說其實倒也還好 然後我默默的吐了幾個字 就是...我可以陪你 說完的當下感覺不太好 趕快改口說不對啦 我可以陪你幹嘛咧 然後魔女說就是有心事可以跟你說吼 我就點點頭 她呢就對我比了個ok的手勢 然後很開心的說ok的 請問各位 小的再來要怎麼樣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21.24

04/16 01:36,
去魔版問應該比較好吧~加油!!我跟閃也是魔魚 超合的XD
04/16 01:36

04/16 01:38,
只可惜小的文章數不足XD
04/16 01:38

04/16 14:48,
多聊一些吧,感覺還不是很親近耶
04/16 14:48

04/16 21:02,
魔魚超合????!!!
04/16 21:02

04/17 09:05,
樓上XD 我想推你耶!哈哈~
04/17 09:05

04/17 16:39,
我不認同魔魚超合... 可能我碰錯咖了吧...(慘遭利用啊
04/17 16:39

04/19 11:37,
那大概是我越來越不像魔羯座了XDDDD 我覺得魚男除了偶爾
04/19 11:37

04/19 11:38,
情緒化之外 其他都非常完美耶 貼心可愛善解人意:)
04/19 11: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236

04/21 23:55, , 1F
...魚魔很合??(切身之痛)
04/21 23:55, 1F
文章代碼(AID): #1Boz2dS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z2dS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