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男常問我喜不喜歡他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淡淡的 )時間16年前 (2010/04/19 00: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隻魔男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會一直問我 [ 妳喜不喜歡我? ] 一直問一直問 會問超過十遍 但是 每次問我 [ 妳喜不喜歡我? ] 的時候 都是我正討厭他的時候 我不太可能去回答他 [ 我討厭你 ] 違心之論 我說不出口 所以沉默 讓他問我這問題 問好幾遍 煩死了 不好回答的問題不要再問了!! 就像考試時候 答不出來的題目不要再出了!! 回答不出 還要接受他在那 生氣 不過 我個人覺得 用嘴巴講喜歡比行動表現 弱 我對他好 他卻常讓我心寒 問這問題 真是多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1.30

04/19 00:25, , 1F
因為感覺到妳不喜歡他 所以才問的
04/19 00:25, 1F

04/19 01:59, , 2F
我覺得說感覺不到你喜歡他會比較貼切...
04/19 01:59, 2F

04/19 13:40, , 3F
好羨慕喔我家魔男完全不會問我
04/19 13:40, 3F
文章代碼(AID): #1BoovNE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ovNE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