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似乎是不怎麼像魔羯的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ambooPen)時間16年前 (2010/04/18 09:5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amboopen 暱稱或綽號︰竹竿 不過那是以前參加高中營隊時取的 現在倒是沒什麼人會這樣叫了XD" 性別︰M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1/05 居住故鄉︰基隆 傳說中一年下300天雨的好地方 每次清冷的雨夜就會有種特別的懷念感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 天光好氣氛佳的好地方 從小到大的陽光都在這補完了XD 休閒興趣︰看小說 無庸置疑XD 以前很喜歡買書(大大小小加起來應該有6X) 不過考慮到常常吃不飽的錢包 現在都是看網路小說了 常被說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Orz 寫作 幾年前曾經嘗試寫作 但寫到現在也只寫完楔子而已(掩面) 有blog 不過都是拿來寫一些說不出口的心底話 陪我走過很長的日子 像是一個好朋友 聽音樂 已經很習慣開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放音樂了 不過沒有特別喜歡的類型 都是以流行歌為主吧 近期在蒐集西洋老歌 極不喜歡對阿對阿之流 電玩 偶爾玩玩線上遊戲吧 還有王國的米飯(個人覺得比世紀好) 騎車 本人現在還沒去考駕照(OS:反正又沒有迫切需求)...所以是腳踏車 喜歡風撲面而過的感覺 喜歡聽風灌滿耳朵的聲音 喜歡坐在草地上 看海 吹風(好像跟騎車沒什麼關係了齁?) 喜歡的顏色︰白色和黑色 衣櫃打開除了外套和牛仔褲好像就只剩下這兩種顏色了 喜歡研究跟欣賞︰咖啡 尤其是黑咖啡 毫無疑問 不過最近找到一款很好喝的卡布奇諾 開始會慢慢去學習怎麼品嚐咖啡 分辨味道和好壞 畫畫(?) 高中畢測主編不曉得算不算 曾被說過有美術天份 可是本人極不認同XD(真的!我那畫的那東西是什麼鬼阿...) 寫作 就...寫心情的同時順便練筆嘍 會care一些小地方的遣詞用字 是說越想就越覺得...這項和休閒興趣相似度也太高了吧? 所以就兩邊一起看吧XD 喜歡研究和欣賞的同時也是休閒興趣啊~ 最喜歡吃的食物︰黑咖啡 無糖綠茶 熱可可 雞排飯XD 蠶豆酥 洋芋片 糖蔥 (好像落差有點大?) 最想去玩的地方︰有風的地方 能欣賞夕陽地方 能仰望星空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想不到Orz 想說的話:其實從來沒想過會打這麼多XD 潛水潛很久了 突然覺得好像差不多是時候來PO自介了吧 就來了 原本以為只會寥寥數行就沒了 沒想到手指和腦袋硬是停不下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不像魔羯的魔羯 該有的認真踏實奮鬥努力 在我這就變成了懶散終日無所事事Orz (下週期中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坐在這XD") 不過有點沉默倒是真的 跟很熟的人(室友)就比較沒什麼顧忌 還頗隨和的吧 我想 自信又沒自信這形容真是深得我心 嘿 反正無論如何 就算天塌下來還有自己可以靠 我以身為魔羯人為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1.41

04/18 10:29,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4/18 10:29, 1F

04/18 10:29, , 2F
好詳細的自介喔。(大心) 推同校。
04/18 10:29, 2F

04/18 10:35, , 3F
推同校 c c
04/18 10:35, 3F

04/18 19:14, , 4F
               大我一歲
04/18 19:14, 4F

04/19 01:47, , 5F
推認真的自介 :)
04/19 01:47, 5F

04/19 06:47, , 6F
剛逃離自介地獄啊XDrz
04/19 06:47, 6F
文章代碼(AID): #1BocOY2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cOY2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