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這就是魔男可愛之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manda)時間16年前 (2010/04/16 19:32), 編輯推噓28(2803)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說到 我們交往了七年 魔男作了很多讓我哭笑不得 可愛可恨的事情 1. 他做錯事打電話給我 我不爽 所以叫他跟我媽媽講 我媽媽問 你要怎麼保證你不會再做錯? 魔男說:我會盡全力對他很好很好 媽媽:怎樣是對他很好很好? 魔男停頓了幾秒胸有成竹的跟我媽說:我會帶她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2.有一次我生日 他要弄驚喜給我 在餐廳吃飯時 上了巧克力的甜點 我不愛吃甜點 於是喃喃自語說 我很討厭巧克力 他聽了 大驚!很大聲的說! 你不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你也不吃巧克力餅乾囉??? 我說 是阿! 你該不會做巧克力餅乾給我吧 魔男說:拜託 才沒有! 回家後 我去洗澡 邊納悶 說好的驚喜呢???? 出來就看到 他滿嘴塞的都是巧克力餅乾...手上捧著禮物盒裡面也是... 3.有一年他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就是偷吃 結果還沒追到就被我抓到 而且竟然還被對方打槍嫌棄 讓他自信心受到嚴重打擊 我邊哭 心碎 還要安慰他 開導他 4.某次我在哭訴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好痛苦 就已經在痛苦了 想說跟最愛的他講 他卻說 你痛苦做什麼??比你痛苦的人還很多! 當下真的是氣到要炸掉了 冷靜後想想 好吧 他在建立我的堅強 5.我是雙子朋友很多 我和他的朋友打成一片 他卻無法和我的朋友說上些什麼話 有次朋友聚會想帶他去 他說我考慮考慮 到隔天要踏進餐廳 他卻說 我再來載你! 自己氣的要死 卻想起 似乎在之前某一次 硬被我拖去跟朋友聚會 他沉悶了一個晚上都不說話 6. 叫魔男去KTV唱歌 通常他都在吃爆米花那種 或是硬要你陪她唱 後來我學會了 當他唱時我就尖叫 說 靠~~~你好厲害喔!!!!! 幾次之後 我在房間看書時 他也要唱 開始讓我很苦惱噪音 7.某次我看日劇時 我說 阿部寬耶!!!!他走過來 默默的說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我說對阿 接著他又說 你看 他黑黑的而且超MAN耶 我說 對阿 所以?? 然後他就走開了 後來 我突然想到 他到底想要說什麼!!!! 就大叫! 你是不是要我說 你跟阿部寬長的很像!!!!!!! 接著就看著他 臉慢慢的脹紅..... 8.以前大學時期 某次我跟他說 你們系上最帥的是誰? 他說 應該是A吧~~~~~ 我就說 怎嚜可能!!!不是吧~~~ 接著他臉上出現雀躍與期待! 我說! 應該是B吧... 然後他不吭一聲的消失在房間裡..... 9.去KTV 去餐廳訂位 我逼他去跟店員講 你會看到他相當扭捏 一直抓頭然後很尷尬很尷尬的臉 跟店員說 恩..那個...那個...就是...幾點有???? 10.在他追我時 我說 學長我很喜歡花喔~~~~~~~其實我是指種花的盆栽 於是隔天我看到30朵的白玫瑰 我說 唉呀!!讓你破費了!!我是說小盆栽啦!!!~~~~ 隔天我看到一盆.......仙人掌=.= 11.其實我不懂是什麼原因會變到現在這樣 我們的相處 是顛倒過來 我像男生 他像女生 他勾我的手逛街 我坐在椅子上打哈欠等他試穿衣服 我愛吃肉 他愛吃甜點 12.和他還只是學長學妹關係時 有一次一起出去看海 我們爬到堤防上 他先上去 照理來說 他會伸出它的手抓我上去 誰知道 不是 他把它的外套脫下來 把一隻袖子遞給我 示意要我抓著袖子 他拉我上去 我心裡覺得這學長個性怪怪的 回家後 msn上就把他封鎖了 魔羯的世界真是奇妙~~~~~~~讓我這雙子永遠探索不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3.136 ※ 編輯: amandawei 來自: 111.251.103.136 (04/16 19:37)

04/16 19:38, , 1F
2超好笑~10也很不仙人掌可以拿來學恰恰
04/16 19:38, 1F

04/16 19:38, , 2F
(夜市人生裡的)恰恰!!捏爆~
04/16 19:38, 2F

04/16 19:39, , 3F
12也好笑 我爆笑了>口<
04/16 19:39, 3F

04/16 19:48, , 4F
12很科科唷........XD
04/16 19:48, 4F

04/16 19:49, , 5F
笑死我XDDDDD
04/16 19:49, 5F

04/16 19:50, , 6F
有沒有人要加註~好好看喔!!!大推!
04/16 19:50, 6F

04/16 19:55, , 7F
笑推 XDDD
04/16 19:55, 7F

04/16 20:01, , 8F
12 點好好笑 XDDD
04/16 20:01, 8F

04/16 20:02, , 9F
笑翻...
04/16 20:02, 9F

04/16 21:07, , 10F
12點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
04/16 21:07, 10F

04/16 21:38, , 11F
12........我做過= =
04/16 21:38, 11F

04/16 21:38, , 12F
你們在笑蝦米毀啦~"~
04/16 21:38, 12F

04/16 21:53, , 13F
從頭笑到尾 覺有雙子的fu和魔的木頭味
04/16 21:53, 13F

04/16 21:59, , 14F
原PO好會破梗~~真可愛
04/16 21:59, 14F

04/16 22:29, , 15F
我覺得巧克力餅乾是魔羯的心酸點XD!!
04/16 22:29, 15F

04/16 23:00, , 16F
我覺得巧克力餅乾 超可愛有好笑到XDD
04/16 23:00, 16F

04/16 23:19, , 17F
我笑了~真有趣
04/16 23:19, 17F

04/16 23:28, , 18F
身為魔男...嗯...嗯...嗯...嗯...(囧)
04/16 23:28, 18F

04/16 23:35, , 19F
剖析這麼棒 我們以後不用混了orz(炸)
04/16 23:35, 19F

04/17 00:20, , 20F
超好笑XDD
04/17 00:20, 20F

04/17 00:29, , 21F
XDDDDDDDDDDDDDDDDDD笑翻
04/17 00:29, 21F

04/17 00:33, , 22F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7 00:33, 22F

04/17 00:48, , 23F
哈哈哈!超可愛的
04/17 00:48, 23F

04/17 03:35, , 24F
@@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黑掉的=口=
04/17 03:35, 24F

04/17 07:36, , 25F
XDDDDDDDDDDDDD 嗯嗯嗯...
04/17 07:36, 25F

04/18 03:19, , 26F
3跟12...我看了大笑XDDDD
04/18 03:19, 26F

04/18 15:03, , 27F
12是什麼啊XDDDD 同樣雙女推!!!
04/18 15:03, 27F

04/18 23:20, , 28F
巧克力餅乾好好笑,12我哥做過 害我跌島
04/18 23:20, 28F

04/20 00:04, , 29F
超好笑的XDDDDDDD
04/20 00:04, 29F

04/27 19:14, , 30F
這應該就是身為魔魔的可愛吧!
04/27 19:14, 30F

04/29 10:23, , 31F
吃餅乾的畫面...讓我笑了
04/29 10:23, 31F
文章代碼(AID): #1Bo4h1F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4h1F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