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女與魔男的七年歲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manda)時間16年前 (2010/04/16 02:31),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都說雙子跟魔羯是不同世界的人 思想更是大不相同 男友是我第一個遇到的魔羯男 不可否認的 我們得個性真的是天差地別 我很活潑外向 他則是連跟店員講話都結結巴巴 很多女孩都喜歡風趣幽默的男生 偏偏我都喜歡注意坐在牆角 不發一語的他 剛開始約會的時候 我和他手牽手走了好幾條街 都是沉默不說話的 但是我卻不覺得無聊 覺得靜靜的手牽手走在路上很舒服 從以前我就不會害怕與人相處 或是沒有話題 但是對於他卻是一大難題 我們交往了七年 老實說 剛開始除了熱戀期的前一兩個月很甜蜜外 後來發生了很多摩擦 遇到很多很多難題 但其實跟魔男交往 是倒吃甘蔗 現在的我們無比的幸福 熱戀期後 他不在是那個很害羞的男生 脾氣變的很暴躁 很多地雷 吵架不會安慰你 也不會告訴你他的想法 當你難怪哭訴一些事情時 他只會告訴你 這就是人生 人生就該怎樣怎樣 約會一成不變 也不會主動想找你 這幾年 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 他的出軌 我的精神外遇 各自對方家裡發生的事情 很多很多 但一切都已經都已經不在是問題 現在的我 有著這世界最美好的幸福 給想跟魔羯男生交往的女孩 魔羯男 很典型的 吃軟不吃硬 但是太軟他就會得了便宜又賣乖 就算是他追妳 你還是得花時間 耐心 愛心 慢慢的去解放他的心防 那可不是什麼一個月兩個月半年 就能了解的事情 他們要用時間去累積跟證明 他們會默默的觀察你 慢慢信任你才肯說 跟魔羯不要硬碰硬 你要他在當下就說出感受 不可能! 慢慢來 就是最好的良藥 他們是木頭 對 沒錯 但是卻很踏實跟實際 很多人覺得魔男的想法邏輯很怪 但我想說 其實不是的 他們只是喜歡用跟別人不同的想法 去突顯自己 畢竟他們是很悶騷的 你大可跟他們的奇怪邏輯相互討論 也不需要就直接擺冷眼 或是反駁 別以為魔羯悶騷悶騷 很木訥就會乖乖的 正因為他們悶騷 就算他不擅於跟女孩子講話 但是他內心火熱的熱情還是會促使他想要認識新的女生 他不會去跟女生亂聊 但他們會用關心~~~~的方式去接近女生 別以為他不愛玩 嘖嘖 但是當這風風雨雨都過了 彼此都看到對方最醜陋的人性面後 接下來的都是這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女生有時候不要不知足 要男友多浪漫多浪漫 我後來知道 浪漫 驚喜 激情 這在我跟他之間是不可能會有的 但是我有的 卻是別人一直在追求的 我擁有了安全感 信任 自由 還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在那裡的依靠 你不會從他那邊得到什麼禮物 什麼驚喜 但是他就是那種自己有四個饅頭 卻會分給你三點五顆饅頭的好男人 他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 也不會哄你 但是他會給你很多的空間 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去做自己 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他卻會在後面支持你 期待你的成長 你不需要變成一個小女人百依百順 因為這不是魔羯所要的 也不需要變成大女人 時時像間諜一樣 他們需要的是可以跟他們並進 像朋友像戰友也像情人 為了他們去放棄什麼 或是太愛玩 不懂分寸他們都不喜歡 當個聰明的女孩 學會體諒跟知足可以和魔羯過的很快樂的 當他決心和你在一起時 是不自私 而且百分百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重要 魔羯是很可愛的男生 他們是面無表情 不善表達沒錯 但是內心是很可愛的 當你學會了與他們相處 你會知道什麼是平凡的幸福 很平凡 很平淡 卻是很幸福 -- http://www.wretch.cc/album/freeway6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3.136 ※ 編輯: amandawei 來自: 111.251.103.136 (04/16 02:43)

04/16 02:45, , 1F
好文頭推!!!!!!!!!! 一樣快七年@o@
04/16 02:45, 1F

04/16 02:46, , 2F
中間的經歷很多也很像XD"
04/16 02:46, 2F
※ 編輯: amandawei 來自: 111.251.103.136 (04/16 03:01)

04/16 03:32, , 3F
好好哦...=口=我啥時才遇得到對的人阿!!!!?
04/16 03:32, 3F

04/16 04:29, , 4F
剛無聊點了相本...正妹一枚lol
04/16 04:29, 4F

04/16 06:22, , 5F
推悶騷魔男+1
04/16 06:22, 5F

04/16 09:21, , 6F
寫的真好~~好文
04/16 09:21, 6F

04/16 12:48, , 7F
推~~慢慢來最快
04/16 12:48, 7F

04/16 13:50, , 8F
推~~
04/16 13:50, 8F

04/16 13:57, , 9F
想起李宗盛的歌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
04/16 13:57, 9F

04/16 13:57, , 10F
知道我的心~我的心~
04/16 13:57, 10F

04/16 14:25, , 11F
推 不過看完感覺更不懂魔男了囧
04/16 14:25, 11F

04/16 16:09, , 12F
好文..我就是魔羯男..女友是雙子...
04/16 16:09, 12F

04/16 16:09, , 13F
這篇文章好有共鳴~
04/16 16:09, 13F

04/16 17:30, , 14F
當魔眷才一年多 看完每句都很認同GOOD!
04/16 17:30, 14F

04/16 20:21, , 15F
很真實的幸福 好棒
04/16 20:21, 15F

04/17 00:22, , 16F
雙女魔王配 推推
04/17 00:22, 16F

04/21 01:48, , 17F
我想聽聽愛玩這一段耶..你們怎麼渡過的呢?
04/21 01:48, 17F
文章代碼(AID): #1BnrjnO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rjnO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