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模糊地帶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ool19850914 (一個人)時間16年前 (2010/04/14 14:18)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是哈拉...對不起我剛剛眼殘沒有看到T^T
雖然有疑問但是用問題又......
其實很多地方用基本上的評分都已經到位了(好歹我研究魔羯好久了)
但無論如何,我依然沒有百分百把握。
========================================================
認識魔王近一年了,從一開始的純打屁瞎扯
到最近打算成為工作上的夥伴
不論怎麼看都明白他十分信任我,但這終究只是友達以上
「跟妳相處很舒服。」
「啊?」
「說話和相處起來什麼的都很輕鬆啊~」
「這是天生技能~用來蒐集情報超好用的~」
========================================================
單就魔王的行為來評斷,他是對我有好感的
EX:簡訊不斷、就算忙碌也會抽空打電話報告行蹤、媽媽級碎念XD
但我仍舊看不出來,他對我的好,相較於他人,是不是真的有多那麼"一點"...
「你要帶我去高雄吃美食?這樣我會離不開高雄好嗎...」
「那很好啊~就來高雄住嘛!」
=======================================================
然而看著現實面,有著家累的他現在最主要的任務便是讓孩子安心長大
並且解決和前妻之間的監護權問題
而我,也準備默默的陪著他,無論是用軍師的角度、或是朋友的姿態
反正,我一直都不是適合談感情的人。
『咦?那女孩子是誰啊?』
「我女朋友......我是說我乾女兒的朋友啦~說太快XD」
(OS:雖然我跟你乾女兒同年,可是你乾女兒長得跟國小生一樣,你這樣對嗎.....)
========================================================
我很想告訴魔王,我喜歡你
可是這種話就跟衝裝一樣,過了安定值就會爆掉
爆掉之後怎樣都回復不了原來的樣子
只是這模糊地帶、耐心不足的我,還能撐多久呢?ˊˇˋ
是不是崇拜的人,就真的不能碰觸呢。
--
如果我消失了卻被你找到
那 是、我、故、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00.157
※ 編輯: cool19850914 來自: 60.244.100.157 (04/14 14:20)
→
04/14 14:25, , 1F
04/14 14:25, 1F
→
04/14 14:26, , 2F
04/14 14:26, 2F
→
04/14 14:27, , 3F
04/14 14:27, 3F
推
04/14 14:58, , 4F
04/14 14:58, 4F
→
04/14 14:59, , 5F
04/14 14:59, 5F
→
04/14 15:23, , 6F
04/14 15:23, 6F
推
04/14 15:59, , 7F
04/14 15:59, 7F
→
04/14 16:25, , 8F
04/14 16:25, 8F
→
04/14 16:25, , 9F
04/14 16:25,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