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羯的高調與低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 E)時間16年前 (2010/04/07 13:3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座的白目及直接,讓人覺得在某些程度上 太高調及無謂甚至到了有些笨拙的感覺 但跟魔羯的低調沉穩 保護自己,那種特質很令射手心動甚至想學習呢! 我和老魔中間分手半年,期間我在我的部落格發表心得跟文章,後來恢復連絡後,他坦承 一直都有在看那些文章,恢復交往一陣子,他對我的文章做出了回應 內容類似 對於我最近的個性轉變有些心疼 並要我別擔心 我還有他 喔...其實我有嚇到,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我眼瞎,畢竟依著他的習慣 我對跟他恢復交往 這件事在朋友圈中一直很低調甚至不大談論,他這樣的公開回應,明眼人都看出來我在跟誰 交往了, 是不會感到困擾,但按我對他的了解,這麼高調的舉動,除了一年多前剛交往時囂 張的情人節花束到公司,引人注目,這倒是第二次這麼的......大方?? 這樣的回應 擺明讓我的朋友們看到文章 都心知肚明了, 還真是令我驚訝 雖然我看到時是笑著的,但... 這跟他低調的習性實在是..有點不太一樣呢!! 會跟我最近被追求著纏著追著有關係嗎........?? 不知道各位大人是怎麼看的? 魔羯的高調低調 還真的..... 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6.65

04/07 13:52, , 1F
我想低調 卻不自覺高調~~
04/07 13:52, 1F

04/07 17:03, , 2F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04/07 17:03, 2F

04/07 17:30, , 3F
自以為低調..但卻不自覺高調(很容易被注意
04/07 17:30, 3F

04/08 15:23, , 4F
私下高調在外低調 XD
04/08 15:23, 4F

04/08 16:42, , 5F
魔魔喜歡低調生活~卻喜歡高調搞曖昧~
04/08 16:42, 5F
文章代碼(AID): #1Bl1cDN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1cDN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