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家魔魔好可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estiny1112 (destiny)時間16年前 (2010/04/07 04:20)推噓12(12推 0噓 2→)留言14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以下文章很閃 ... 記得戴墨鏡 XDD
和我家魔魔交往不久
但是現在好想天天膩著他哦>///<
我家魔魔他第六感很準 ( 他說的 XD )
當他第一天作夢夢到我跟他在一起後,離開他了
結果害他猶豫要不要追 .. 最後還是追了 哈哈 !!
他也有把這個夢告訴我 我還一直問他為什麼= =
我:你會不會離開我阿?
他:除非你先離開我,不然我不會離開
我: 為什麼?
他: 之前不是和你說過? ( 就作夢那個 )
我: 然後呢?
他: 吼 這樣很明顯了吧?!
我: 我不知道阿.. 不然我PO到板上來問大家好了 XD
他: 好挖 我看大家怎麼回答
我家那隻說他以前都不會這樣 ..
第一次跟女友牽手逛夜市,一起買早餐
第一次親口叫女友北鼻 XDD
他又一直怕我會覺得他很黏,我就故意ㄉ一ㄤ他 ..
我: 記得有人告訴我說天天住在一起會膩耶
他: 不會
我:是嗎?可是這好像是某人說過耶!
他: 我就說不會!不會就不會不是現在不會而已
哈哈哈 .. 聽了之後好爽 XDD
我家那隻最愛裝無辜給我看了=..=
我總是對他說這招沒用= =+ 因為我也都是會用這招對我朋友 哈哈!!
而且我家那隻大大進步了耶~ 至少這幾天下來啦 哈哈!!
會把心裡話慢慢說出來了 而不是偷偷憋在心裡
每次都嘛在那給我說還好還好= =
好啦 .. 只是想對我家北鼻說
北鼻: 雖然我們在一起不久,你又說那個夢讓你想很多
但是 我這次有想穩定下來了,我也告訴其他追求者說我有你了 XD
有暗爽了一下嗎? 哈哈 我還打在板上耶!
我愛你
哈哈哈 雖然是用打的 但打出這三個字還是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6.207
推
04/07 04:23, , 1F
04/07 04:23, 1F
推
04/07 06:42, , 2F
04/07 06:42, 2F
推
04/07 09:08, , 3F
04/07 09:08, 3F
推
04/07 11:15, , 4F
04/07 11:15, 4F
→
04/07 11:50, , 5F
04/07 11:50, 5F
推
04/07 12:19, , 6F
04/07 12:19, 6F
推
04/07 12:48, , 7F
04/07 12:48, 7F
推
04/07 13:51, , 8F
04/07 13:51, 8F
推
04/07 18:59, , 9F
04/07 18:59, 9F
推
04/08 01:04, , 10F
04/08 01:04, 10F
推
04/08 15:08, , 11F
04/08 15:08, 11F
→
04/08 18:28, , 12F
04/08 18:28, 12F
推
04/09 14:49, , 13F
04/09 14:49, 13F
推
04/10 19:04, , 14F
04/10 19:04,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