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家魔魔好可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estiny)時間16年前 (2010/04/07 04:20),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文章很閃 ... 記得戴墨鏡 XDD 和我家魔魔交往不久 但是現在好想天天膩著他哦>///< 我家魔魔他第六感很準 ( 他說的 XD ) 當他第一天作夢夢到我跟他在一起後,離開他了 結果害他猶豫要不要追 .. 最後還是追了 哈哈 !! 他也有把這個夢告訴我 我還一直問他為什麼= = 我:你會不會離開我阿? 他:除非你先離開我,不然我不會離開 我: 為什麼? 他: 之前不是和你說過? ( 就作夢那個 ) 我: 然後呢? 他: 吼 這樣很明顯了吧?! 我: 我不知道阿.. 不然我PO到板上來問大家好了 XD 他: 好挖 我看大家怎麼回答 我家那隻說他以前都不會這樣 .. 第一次跟女友牽手逛夜市,一起買早餐 第一次親口叫女友北鼻 XDD 他又一直怕我會覺得他很黏,我就故意ㄉ一ㄤ他 .. 我: 記得有人告訴我說天天住在一起會膩耶 他: 不會 我:是嗎?可是這好像是某人說過耶! 他: 我就說不會!不會就不會不是現在不會而已 哈哈哈 .. 聽了之後好爽 XDD 我家那隻最愛裝無辜給我看了=..= 我總是對他說這招沒用= =+ 因為我也都是會用這招對我朋友 哈哈!! 而且我家那隻大大進步了耶~ 至少這幾天下來啦 哈哈!! 會把心裡話慢慢說出來了 而不是偷偷憋在心裡 每次都嘛在那給我說還好還好= = 好啦 .. 只是想對我家北鼻說 北鼻: 雖然我們在一起不久,你又說那個夢讓你想很多 但是 我這次有想穩定下來了,我也告訴其他追求者說我有你了 XD 有暗爽了一下嗎? 哈哈 我還打在板上耶! 我愛你   哈哈哈 雖然是用打的 但打出這三個字還是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6.207

04/07 04:23, , 1F
<(◥████◤△◥████◤)>
04/07 04:23, 1F

04/07 06:42, , 2F
我只看到...樓上伏特加XD!!
04/07 06:42, 2F

04/07 09:08, , 3F
這...我只看到...樓上Jerry大!!
04/07 09:08, 3F

04/07 11:15, , 4F
把握幸福喔 !!
04/07 11:15, 4F

04/07 11:50, , 5F
過幾天我也要閃= ="(如果成的話orz)
04/07 11:50, 5F

04/07 12:19, , 6F
我甚麼都看不見了~~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04/07 12:19, 6F

04/07 12:48, , 7F
喜喜要灑花~ 補個灑花推XD
04/07 12:48, 7F

04/07 13:51, , 8F
我甚麼都沒看到 怎麼只有推文啊
04/07 13:51, 8F

04/07 18:59, , 9F
最近~有人要團購墨鏡嗎?!
04/07 18:59, 9F

04/08 01:04, , 10F
我我我...老闆..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04/08 01:04, 10F

04/08 15:08, , 11F
請問有強力"反"閃光裝置嗎? 算我一支= =+
04/08 15:08, 11F

04/08 18:28, , 12F
他看到這篇回答說 好奇怪的感覺 = =
04/08 18:28, 12F

04/09 14:49, , 13F
◢▆▅▄▃▂崩╰(〒皿〒)╯潰▂▃▄▅▇
04/09 14:49, 13F

04/10 19:04, , 14F
啥!!!拉貝克... 驚!!!
04/10 19:04, 14F
文章代碼(AID): #1BkvTzq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vTzq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