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分開的體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米唱著搖籃曲)時間16年前 (2010/04/05 11:3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們好,米米是很新的魔眷 :) 第一次發文就發喜喜會不會被打XD 認識v 先生的半年來 一直覺得他是個好溫柔的人 我們交往前並不曖昧就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每次上線一定會找我說說話 即便他只是想跟我說他累了想睡了 --- 噢突然有好多故事想說,但是先來說剛才發生的事情好了:p --- v 先生是南投人,在台中當兵 他拜託他父親禮拜六就先掃台中的墓,這樣就可以早一點上台北找我 然而,討人厭的故事最愛用然而,開心過後又是時候說掰掰 他其實必須一大早趕去掃台北的墓,也是今天要收假了 剛才醒來看著他正在刷牙,忙著整理行李 他注意到我醒了就坐來我身邊說: 妳再睡一會兒好了(摸頭) 但這代表他會遲到因而被家人催 我意識到又要分開的氛圍,忍不住抱著他默默地掉淚 v : 怎麼哭了呢? 為什麼要哭呢? 乖乖 (摸頭) 我邊努力忍著不捨但也說不出話來 v : 噢! 讓妳聽首歌好了! (潔癖鬼第一次用我的電腦啊啊啊啊啊) 他故意模仿主唱的樣子好可愛,我都笑出來了 我起身抱著他說: 那我們融化在一起好不好 (雙魚) v : 嗯,不行,現在不行,沒時間要遲到了 (你務實個鬼啊XD) m : 我是說那我們的心融化在一起好不好嘛 v : 嗯,當然 :) 送他到捷運站後,我說我就不送他進去了,怕會像上次那樣大哭回家 v : 喔。...... 妳真的不送我進去喔(落寞) 然後當然還是忍不住把車停好又送他進去,囧 m : 你也會捨不得我嗎 :'( v : 會,當然會 :) 快點回家,買個早餐回去吃 他也一直回頭看我,直到車廂把他載走 ---- 雖然魔魔沒能常常說出我們想聽的那些關鍵字 也表現得一付不怎麼在乎的樣子 但是從那些簡要的回答裡就能體會到他其實也好捨不得離開 為了不讓我們因為分開感到難過 已經努力安撫了,即使很默默 我想魔魔比我們都更要細心溫柔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tlBM9iK_U
Shall we liquefy, oh, you and I (L) --- v 先生表示: 有時候語言力量很強 但有時候我認為語言沒辦法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4.125

04/05 11:51, , 1F
最近板上很多喜喜文:D 要永遠幸福喔!!!
04/05 11:51, 1F

04/05 11:56, , 2F
嗯嗯 >/////<
04/05 11:56, 2F

04/05 12:02, , 3F
一定要幸福歐~ (灑花)
04/05 12:02, 3F

04/05 12:40, , 4F
好想哭QAQ
04/05 12:40, 4F

04/05 15:15, , 5F
把握住幸福喔!!
04/05 15:15, 5F

04/05 16:17, , 6F
怎麼想哭了,乖喔(摸)
04/05 16:17, 6F

04/05 16:18, , 7F
跟魔魔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耶,是很細膩的那種
04/05 16:18, 7F

04/05 16:26, , 8F
<(◥ █ █ █ ◤△◥ █ █ █ ◤)>
04/05 16:26, 8F

04/05 17:16, , 9F
樓上的墨鏡破了,需要一副新的咩?((遞
04/05 17:16, 9F

04/05 17:48, , 10F
要不要這麼誇張 XDDD
04/05 17:48, 10F

04/06 12:08, , 11F
好甜蜜秘密(L)
04/06 12:08, 11F

04/06 16:43, , 12F
害我很想多說幾個浪漫的故事 >///<
04/06 16:43, 12F
文章代碼(AID): #1BkLhur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Lhur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