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分開的體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rimi (米米唱著搖籃曲)時間16年前 (2010/04/05 11:37)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們好,米米是很新的魔眷 :)
第一次發文就發喜喜會不會被打XD
認識v 先生的半年來
一直覺得他是個好溫柔的人
我們交往前並不曖昧就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每次上線一定會找我說說話
即便他只是想跟我說他累了想睡了
---
噢突然有好多故事想說,但是先來說剛才發生的事情好了:p
---
v 先生是南投人,在台中當兵
他拜託他父親禮拜六就先掃台中的墓,這樣就可以早一點上台北找我
然而,討人厭的故事最愛用然而,開心過後又是時候說掰掰
他其實必須一大早趕去掃台北的墓,也是今天要收假了
剛才醒來看著他正在刷牙,忙著整理行李
他注意到我醒了就坐來我身邊說: 妳再睡一會兒好了(摸頭)
但這代表他會遲到因而被家人催
我意識到又要分開的氛圍,忍不住抱著他默默地掉淚
v : 怎麼哭了呢? 為什麼要哭呢? 乖乖 (摸頭)
我邊努力忍著不捨但也說不出話來
v : 噢! 讓妳聽首歌好了! (潔癖鬼第一次用我的電腦啊啊啊啊啊)
他故意模仿主唱的樣子好可愛,我都笑出來了
我起身抱著他說: 那我們融化在一起好不好 (雙魚)
v : 嗯,不行,現在不行,沒時間要遲到了 (你務實個鬼啊XD)
m : 我是說那我們的心融化在一起好不好嘛
v : 嗯,當然 :)
送他到捷運站後,我說我就不送他進去了,怕會像上次那樣大哭回家
v : 喔。...... 妳真的不送我進去喔(落寞)
然後當然還是忍不住把車停好又送他進去,囧
m : 你也會捨不得我嗎 :'(
v : 會,當然會 :) 快點回家,買個早餐回去吃
他也一直回頭看我,直到車廂把他載走
----
雖然魔魔沒能常常說出我們想聽的那些關鍵字
也表現得一付不怎麼在乎的樣子
但是從那些簡要的回答裡就能體會到他其實也好捨不得離開
為了不讓我們因為分開感到難過
已經努力安撫了,即使很默默
我想魔魔比我們都更要細心溫柔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tlBM9iK_U
Shall we liquefy, oh, you and I (L)
---
v 先生表示:
有時候語言力量很強
但有時候我認為語言沒辦法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4.125
推
04/05 11:51, , 1F
04/05 11:51, 1F
→
04/05 11:56, , 2F
04/05 11:56, 2F
推
04/05 12:02, , 3F
04/05 12:02, 3F
推
04/05 12:40, , 4F
04/05 12:40, 4F
推
04/05 15:15, , 5F
04/05 15:15, 5F
→
04/05 16:17, , 6F
04/05 16:17, 6F
→
04/05 16:18, , 7F
04/05 16:18, 7F
→
04/05 16:26, , 8F
04/05 16:26, 8F
推
04/05 17:16, , 9F
04/05 17:16, 9F
→
04/05 17:48, , 10F
04/05 17:48, 10F
推
04/06 12:08, , 11F
04/06 12:08, 11F
→
04/06 16:43, , 12F
04/06 16:43,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