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回血回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沒睡的人)時間16年前 (2010/04/04 01: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以來,其實深深感受到HP MP不足, 煎熬了好幾個晚上,半夜都好想出去晃晃, 哪奈無處去,只好趁著隔壁死黨尚未被他家閃光拖走, 很瀟灑地關掉他正打著魔獸的大螢幕,(啊不是自稱神手,關掉打給我看), 強行拉出門小酌,小酌小酌著就會變大酌(皺眉), 這樣也不是辦法啦,喝多會胖,一瓶啤酒=一碗飯的熱量, 平常辛苦練的身材都險險要走樣, 奉勸各位魔友,酒還是少碰些,雖然俺只有喝醉時,才能好好哭一下(羞)。 出口這東西實在不好找呀!! 有股東西壓在心頭,拼死命的深呼吸, 希望帶來一絲舒暢,偏偏此番是多餘, 循著源頭想找原因,腦袋空白盡無語, 掛上耳機音量緊繃,麻煩請帶我出去。 用全罩式耳機聽breaking music ing(握拳) 小小的發洩一下,希望各位魔友別介意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49.4 ※ 編輯: bboycrew 來自: 122.122.249.4 (04/04 01:47)

04/04 16:22, , 1F
是你!是你說的想想蜘蛛人,想想可樂果
04/04 16:22, 1F
文章代碼(AID): #1Bjtv3Q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tv3Q0 (Capricornus)